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1 06:26:17| 人氣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方式和能力不同, 做不到是沒本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同事跟我說 , 在電信的業務和 Presale 方面, 有人很不能認同 Banking Team 的做法, Banking Team 的案子 , 沒有複雜的 RFP、沒有競爭對方、跟客戶常去喝酒、唱歌、吃飯、喝咖啡 , 跟客戶的起案都沒有其他人競爭和比較!!!


     阿勒~ 這算是抱怨嗎? 一定就要辛苦的寫一堆文件和說一堆有的沒的,但是客戶最後不一定會跟你下單 , 這就是「技術本位」嗎? = . =

     我的客戶、不是我的客戶,是我成長的朋友 , 客戶開心喜歡跟我們吃飯、喝酒、唱歌,案子願意跟我們一起做,大家一起對未知的未來進行開拓和創新,不需要多比較,但就是誠心誠意的為客戶服務和提供支援,這就是最好的「技術本位」

     幫客戶賺更多的錢、協助別人開拓疆土、幫客戶多想一點、甚至幫客戶找他的客戶,一直是我在做的事~ 我,沒什麼了不起,但可以把客戶當朋友、見面就是把自己的 know how 和創新跟我的客戶分享,並且一腳踏進射門,客戶說:哪須要再比較,我們就是 Best Choice, 「認同」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當工程師在「認同」的感覺下做事,是開心的、是愉快的。

     不要把工作當 job 來做,why not enjoy in it ? 人生苦海, 何必再多比較,其實快樂和有成就感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台長: 克理斯 在 Internet!
人氣(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