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7:55: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越來越遠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東西被偷了....當然很難過



讓我最傷心的是



不一樣了

一切都不ㄧ樣了





原本以為

我們會長長久久

現在才發現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傷你在先

你傷我在後

外表像平常般風平浪靜

其實內部已逐漸敗壞





造成這種局面的是我

好像慢慢認清

再也不能挽回什麼




出現裂痕的心

是不會再癒合的

就算勉強黏起來

還是會有痕跡存在




最近都不去找你

是我怕

看到你

眼淚

又會無法停止的留下來




再多的抱歉

失去的

也不會回來




這個樣子

要持續到何時

我真的

...........................

泣..............














是否該放手??

讓你在新的天空

盡情遨遊

台長: 加3無上大快刀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