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0:58:3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了…亂了…別逼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個新的環境,也換了個心情,
換掉了動不動就爆發的情緒,卻換不掉運氣。
不知道假裝忙碌,是不是可以減少些磋跎光陰的罪惡感。
不喜歡出門了,總是走到哪就有人問起那些煩心的事,
每當人問起就讓心裡的罪惡感伴隨自卑感作遂,
然後又氣那些人,又怨自己不爭氣,
心情又跌入谷底…
無論任何事,總是批評代替鼓勵多,
永遠沒有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所以永遠不知道什麼才是好…
逼到心急了,就降低標準去做,然後又是一個糟糕的輪迴。
別再左右我,別再逼著我了,這次由著我吧!
我不想再做一個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了!

台長: 絳株仙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