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4:20: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啜飲一口 好苦 苦澀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啜飲一口 我發現人生好苦
經歷了 將盡23的年載 8287個晝夜
幾個秋 幾個冬 又經歷多少夏 多少春
我發現 人生真不可愛
生活苦澀的滋味 真的好苦
習慣以第三人來表現出自己
習慣以朋友為第一優先
這種生活 有種像慢性中毒一般
生活中 沒有了朋友 就像失重的天瓶一般
沒了準則 這是一種無奈的表徵吧
啜飲了一口人生 品味回想了過去
靠 真不成熟的過往
感情 失敗 友誼 失敗 生活 失敗
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只是 不斷在失敗中跌跌撞撞以後
才漸漸發現了 自己 一直以來
並沒有得到多少成長
只是不斷的到退 到退到自己無路可退的地步
殘念 突然間 有種殘念
毀恨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更多東西吧
漸漸的再逃避後 得到的是一段失落
我想要的 得不到 想要的 卻又離我好遠好遠
人生呀 當你啜飲一口的時候 真的好苦
只是 有時回味時 還頗有一種甘甜的滋味
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
這就是人生吧 苦中帶甜 甜中帶澀
又苦又澀的人生 或許可以激起一翻浪花
但是 這翻浪花 可以激起我多少成長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台長: 臭酸維他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