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0:24:4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RBERRY BR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URBERRY

BRIT

FOR MAN

BRIT是英國人的意思

這是一款男性的香水

但我愛他的味道

沒有考慮太多

我就買了

已經擦了一陣子

現在都是這個味道

其實這款香水

也不會太男性

我覺得偏中性一點

香調:清新東方木質調

前味:綠柑橘、佛手柑、薑、霜凍豆蔻

中味:野玫瑰、雪松、肉豆蔻

後味:東方木材、灰麝香、薰草豆

特別是它的瓶身

是採用BURBERRY經典的格紋設計

黑灰色調的格紋

感覺很棒

很有質感

同款的還有女性香水

也是有經點的格紋

是氣質的白色格紋

只不過

它的香味就不是很好聞

我覺得聞起來很怪

美中不足之處

不然我個人到很想兩瓶都買

個人覺得

一個人身上的味道真的很重要

找到適何自己的味道也是很重要的

那會帶給別人不同的感覺跟想法

自從開始使用香水

我的嗅覺也開始變得敏感

一個人身上的味道

也變成我在意的項目

而且在意的比重似乎越來越重

其實香味可以算是種禮貌

尤其在一些場合

影響其實很大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和看法

不只是女生

男生其實更重要

因為流汗量跟體味都比女生重

沒有適度的修飾

真的很可怕

哈哈

總之

有能力

大家都找一瓶適合自己的香水吧

真的真的很重要








台長: KATE SMILE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ERFUME |
此分類下一篇:Tommy Girl Summer Cologne
此分類上一篇:GUCCI rush 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