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1:26:49|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UCCI rush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CCI

rush 2

春光2號

是我最近擦的新香水

之前的curious

已經說過他快噴完了

所以買了之前就有買過小瓶的rush 2

他不是香精

所以老實說

我覺得他很淡

不夠持久

可能是之前噴香精的噴久了吧

已經習慣濃郁的味道

香水對我來說

有點淡

不過他真的是蠻香的

也是屬於花香

其實香水大部份都是花香的成份

只是分明不明顯

或是搭配其它成份的香味

會有花香以外的香味出現

來介紹一下rush 2 吧

前味:水仙、鈴蘭、棕櫚木

中味:鳶尾花、玫瑰、梔子花

後味:黑醋栗、麝香、橡苔

其實光用看的

是沒辦法想像這些味道混合在一起的香味

但是只要一聞到香水本身

就很明顯

而且有時候還會有意外的香味出現

香水分前味.中味.後味

三大階段

也就是當你聞香水的過程中

是會有三種不同的主要香味產生

而且香水也會隨著每一個擦的人

而產生不同的味道喔

也就是說

若A跟B同時擦同一種香水

但是香水會隨著A跟B本身的體味跟氣息

產生不同的變化

但我想基調應該還是一樣的

我想這就是香水的迷人之處吧


台長: KATE SMILE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PERFUME |
此分類下一篇:BURBERRY BRIT
此分類上一篇:Do you dare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