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00:32: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馬內利 ! ( 神與我們同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謙卑‧虛心‧信心


我一直崇拜敬仰她的直率。好像特異獨行,就能夠讓自己置於某個高度而輕易的看不起他人。
「我不是一個好人」的宣稱,對於不符合自己想法的,就流露出不滿的臉色。
今天的我卻突然對這樣的自己覺得很不耐煩。
好像突然間認清:人需要認真、需要原則,但其實不需要這麼多的稜角。

我很喜歡合一堂給我的感覺,每個禮拜天看到大家,大家都是很喜樂的放下了一周間的生活重擔。我也希望成為一個這樣喜樂平安的人。
在憂鬱症復發的日子,感謝上帝的安慰。
從前我覺得那是失意、軟弱的人特別容易接受的心靈補貼。
但是我這次是真的感受到神的大能,大大的把我從不可自拔的深淵中救出。
在努力行 神所喜悅的事時,我也大大的領受了祂在我生命中的改變。
我相信一切都是主預備好的。祂知道什麼是最適合我們的。
祂知道以前的我是不能夠這麼輕易相信的~所以在這次的事情上面顯了祂的大能~讓我不能不信的!
我什麼都不是,我有的全部都是神的恩典~
求主用我在祢的事上。我願意用我有的來事奉主~!


記,回到教會生活的第5週~在合一堂崇拜滿1個月了~!
21,DEC 2008 聖誕音樂敬拜大會

台長: 小百合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以馬內利!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待人?
此分類上一篇:重回 神的殿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