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00:01:40| 人氣1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類的久別重逢

在我唸大學剛接觸同志圈子,還一副青澀模樣時,對這個領域的一切,我什麼都不懂。從中山南風到台大椰林,許多比我年長網友的文章帶領著我認識這個我從沒經歷過的世界。他們的文章,一直是我在情慾的路上跌跌撞撞時,最好的陪伴與安慰。

其中,有一位網友的文章,我幾乎是一看就上癮了,他在文章裡所展現的才華、思路邏輯、處事風格與人生態度,是我在內心所隱藏的同志身份的裡,浮浮沈沈的一盞明燈。從他的文章裡,我學習了很多。大到對愛情、情慾的思考,小至健身房裡的禮儀,都是他教給我的,儘管,我們一次面也沒見過。

後來迫於台大校方的壓力,同志網友們轉戰KK City的新椰林,他的文章風格我仍是一看就認得。但不知為了什麼,從2002年10月7日起,這個ID再也沒有登入過。這個人,這個我極為仰慕的網友,就這樣無聲無息消失在網路的世界裡。

在這之後,我曾經嘗試著以各種關鍵字,在網路上搜尋這位網友在KK City消失之後,是否有其他的文章,無奈總是令人失望的結果。

前天晚上,無意間,從Google搜尋到這個網友的blog,才知道原來他從2004年10月起,去了美國進行博士後研究,從文章裡也得知他現在有個很穩定交往的伴侶。我推測,他之前從BBS上消失的原因,應該就是與這個bf開始交往的時刻。在近六年的美國工作之後,兩個人居然還能夠在一起,這樣的感情,著實讓我佩服。而原本以為已經百毒不侵的我,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面前,那道心裡的防線,還是就這樣潰堤了。

我從沒見過你,但是我謝謝你!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青春歲月的苦澀。也祝福你,與你的伴侶,攜手偕老。

台長: 黃雀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