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58:5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ke 被 重 視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

聽唐立淇說我今年可能會劈腿耶!?

[天蠍悶注意點=    =+]

可是我大概最近應該不會有這個想法

說真的

如果這樣...

可能是因為覺得不被重視吧!?

我很喜歡對方有種需要我的感覺

也希望他能有怕失去我的感覺

當我感受不到時

可能就會有些狀況了…

我很開心我認識了茂

我很難跟人交往

[其實因為很怕受傷害]

我知道他不是那種浪漫的人

可是他總是像我的園丁

很細心的照顧我

又常忍耐我的怪脾氣

偶爾都會在我後面幫我撿東西

[我很容易忘東忘西]

有時真的忍不住

想一直抱著他不讓他走掉

真想跟他說




我 愛 你 不 後 悔 ♥

台長: 死小孩×Henu!?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