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02:06: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翼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要窩回來了..
仔細輕梳天使的翅膀
細心擦亮天使的光環

重新整理莊嚴的容顏
輕聲省思天使的條約

努力拿穩我的天使棒
用力擊退心中的魔鬼

親愛的天父 我想我需要您的重新受洗
親愛的天父 我想我需要重新默背您的十誡
親愛的天父 我想我需要一個聖地閉關
親愛的天父 我想我需要您的光明指引

若是我愛上了一隻吸血鬼 是不是勢必要成為一個折翼天使

若是一天我無法支撐 是不是您要收走我最後一隻翅膀

若是用這支潔白翅膀 是不是能洗淨吸血鬼的暗黑血漬



















~來自折翼天使的懺悔~

台長: 吸血鬼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