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6:42:5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第五個天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沒什麼睡的這禮拜…

每天都過著日落而做

日出還不能息的生活





明明遇到停滯期…

體重還是義無反顧大降了三公斤

但是不開心阿…

我真的好累…





那天在整理書桌

整個人不知不覺的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手上還拿著整理到一半的書…

還是室友發現我好像不是自願睡著才把我叫醒的…



上素描課測量石膏像

瞇右眼用左眼測量

假掰測量棒好死不死和石膏像一樣顏色

看的頭昏腦脹霧煞煞

測一測整個人就癱在椅子上睡著了…



某天早晨和室友回宿舍的路上

拿著早餐加速吃完

就為了回來不要浪費時間少睡幾分鐘…

本來想說這樣不胖才有鬼

竟然還瘦了

真是遇到鬼了…



常常犯賤般的要求完美重來一次

一丁點都不敢闔眼的等天亮

早晨還安排了國文和歷史

真是酷斃了…

國文課一開始只有3個人

等到老師來了也才6個

老師都傻住了

不過面對設計學院似乎又有種無可奈何的包容

點名的方式不記曠課

反而採取到班的人加分的方式…

對翹課的人真是一大福利…

那…我為什麼不睡晚一點阿!?

所以後來…

整個又在國文課呈現有夠熟睡的狀態…

熟到…整個掉到桌子下去了…

還好其他人睡的比我還熟…

老師也已經很習慣只和第一排的人講課了

不然看到後面幾排的姿勢滿分一定會崩潰吧…





每天晚上都要來一杯7-11的city cafe

再蓋一個章就可以換一杯了

也代表我邁向第五天「頭未沾枕」的日子…










只是


模型的時候









我是真的很開心:)






台長: 林正奌(!)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