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01:53: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古巨基/ 我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要有這種寧靜的日記,我才可以靜靜的細拆我心底話。

又download了一些新歌,有陳慧琳的「她比我醜」、有鄧建泓的「私房菜」、林峰的「忘記傷害」、想不到陳鍵鋒也有新歌--「新朋友」,還有其他的如黃罊、傅珮嘉、蕭正楠、余文樂的,不過個人而言就覺得不太好聽了。

聽著這些新歌,總有些莫名的滿足感和特別令人回味。

不過最好聽的都算是古巨基,縱然這首歌好聽,但若沒有嘹亮動人的聲音,「任天堂流淚」跟本不會唱得這麼好。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古巨基的fans,由「藍天與白雲」開始我已經很留意他,還記得他唱「第二最愛」那一年,就是他最紅的那個年頭,他更得到了「叱吒樂壇男歌手銀獎」,怎料又過了幾年,因為合約問題令他停了出碟,作為歌迷的我當然失望啦。不過見他終於有新歌出爐,真令我內心有一種「替他開心」的感覺。記得當年「壹週刊」其中一期說張國榮最看好的三個新人分別是古天樂、古巨基和鄧一君,其實我初時除了古巨基之外真的懷疑另外兩個是否能紅起來。但時間給我知道,原來古天樂真的紅了起來...現在只剩古巨基和鄧一君。

真的很想跟古巨基說一句...「古巨基,你加油呀!」

*****************************************************************************************

今天出門的時候,碰到兩層樓下的鄰居,她是一個五六十歲的「師奶」。我第一次跟她談話,她問我是讀書還是工作的,我答她我讀科大,她就好像很欣賞我的,我卻跟她說我讀的只不過是化學系...我不知道這叫做謙虛,還是將自己扁下去,但平心而論,我並不覺得科大化學系差,不過我想是我潛意識看不起自己吧...。

朱經武說過做人一定要有夢想,而其實我一直都有一個夢想...一直都不敢講,怕給人笑...

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夠過美國取得博士學位,有一日可以做出一些傑出的研究,然後揚威海外。令香港、科大、華仁都知道我做的事...就好像徐立之一樣...還比他做得更好...。有一天,我可以回母校,為師弟講我的成功史,為香港推動科研,我要科大有一天可以做中國的哈佛!

所以從今天起,我要愛上化學,我要愛上研究,我要有一天不要被讀商科的人看不起,也要看得起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