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1:40:0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大家去德世堡吃飯

去時我已經遲到哩(有原因滴

可是有某人很蠢的記錯時間
還有羽&橘子不知為何沒去??

之後
我點了個什麼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個牛排

但......

我不會切 我就叫婆 幫我切

沒想到叮噹跟我同類ㄚ
他叫咩幫他切ㄚ!!


之後那些男生真的是很無聊

說要玩什麼遊戲
把東西全部加在一起
輸的要喝到
很不幸的
被店員看到
那店員很機車的說
’’浪費食物罰100’’
不然就是喝掉
’’肛門先生’’ 聰明滴把他到在廁所裡(不過那店員憑什麼ㄚ
我們花錢到那吃 我要怎玩干他屁是阿 機車!


吃完就到
沙鹿市區逛
我們做公車到那(雖然說不遠
車上我們這近十個人吵的跟什麼一樣
前面的老伯和老婆婆 應該心裡在案罵我們吧!


我們到老六
婆說要換耳環的什麼的東西太鬆
再老六換完 到隔壁的店去看
又掉的 還是太鬆
就在那又換一次(老六技術有點爛
建議不要在那換唄




說真的沙鹿沒啥咪好逛
而且我走到腳酸 > <


肛門先生又去光田找他的媽媽
我們又很奇怪的近醫院買飲料

就這樣一邊鬧一邊吵又一邊走
又回到沙鹿巨業總站
那時其實還很早(3點
就各自回家哩

台長: Chi(*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傾聽心裡的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