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2:17:03|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情書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陌塵/2004/10/30


親愛的:


我不懂,永恆的神話真能被歌頌不朽嗎?
可是,我相信堅持的勇氣遇到虛弱無助也會陰霾。

到底!?橫梗在你我之間的透明藩籬是我們共同築起還是原本就已經存在呢?

你說:我心底早已察覺蒙昧沁涼的鹹溼淚水來自何處,只是不願意去面對那澄清的明鏡。

我不想申辯,只想對自己控訴:我不懂。


我不懂。我自己都無法釐清的愛恨惆悵情愁糾葛,你又如何下眉批給定論呢?

我不懂。真情可以像著魔似的熊熊燃起大火,燒至灰燼方休。


它不是真情。
如果它是。那也不是我心所屬、情所牽絆。


我不懂。一生一世有多長,有多遙遠。也許距離是隔著透明藩籬的兩邊。

兩個圓圈會有再一次的機會和運氣降臨在走過不同春、夏、秋、冬的邂逅緣份和堅持嗎?

不會有第三次了。那比中樂透還難。


我還是不懂。你懂了嗎?

台長: 陌塵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寞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情書』寂寞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情書 』以愛療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