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4:47:53| 人氣4,7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甩了那個王八蛋....(好書推薦)

姊妹們站出來!

阻止3種惡男統治世界,讓全天下的女人跟小孩遠離暴力陰影。

世界最大網路書店Amazon,讀者5顆星好評!

◎本書是為以下3種女性讀者而寫的:

1. 另一半有控制欲或暴力傾向。

2. 身邊有女性朋友遭受暴力虐待,妳想幫助她。

3. 不想交到惡男的單身女子。

◎本書幫助女性朋友辨識以下3種壞男人,及時做出可能挽救生命的明智決定。

1.可能變好的男人──有能力改變

●傾向使用非暴力的控制或恫嚇,例如語言暴力等。

●通常有穩定的工作,不太常換工作或被開除。

●通常不會有嚴重的酗酒或毒癮問題。

2.惡習難改的男人──不太可能改變

●覺得自己遭受全世界迫害,習慣把問題怪到其他人身上。

●情緒起伏很大,生活很亂,可能故意把家庭和外界隔離孤立起來。

●可能有嚴重的酗酒或毒癮問題。

3.無可救藥的男人──根本不可能改變

●行為殘暴,會虐待動物,缺乏感情和同情心。

●特別不誠實,為了目的可以隨意說謊。

●很有魅力,很有操控手段,通常聲稱自己洗心革面了。

作者簡介

  潘蜜拉.珍恩(Pamela Jayne)

  家暴問題專家,已在這個領域超過十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近十年來,領導一個協助施虐者和受虐婦女的機構,同時也替美國州政府主持輔導課程的標準訂定,幫助訓練輔導家暴的諮詢師,並曾多次發表關懷家暴的演說。

..........

忙碌了好一陣子.趁著空檔.思考著該介紹哪些書給姐妹們分享...
因為這裡是大老婆俱樂部.總是會想著是不是該多介紹些婚姻.家庭.兩性溝通之類的書籍...
但是又覺得.如果只是在這類書籍或是想法中打轉.人生跟想法真的太狹隘了...
所以之後.我想我會只要覺得不錯的書就跟姐妹們分享...

不過這次還是又以兩性為主啦.沒辦法.我太愛這本書的書名了.嘿嘿...
對於男性在家庭中呈現的態度跟模式.在心理學家跟婚姻諮詢專家的看法想法裡.常常會有各自不同觀點的評論跟看法.其實我們也很難去辯論到底要從哪個出發點去討論才是正確的.每個人的家庭環境.成長過程.個性想法多多少少都導致類似或不盡相同的結論...

這本書的作者是家庭暴力問題專家.或許姐妹們會覺得大老婆不是討論外遇的問題嗎?怎麼說到家暴來了.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傳統上總認為家暴只是在家庭中發生所謂的行為暴力問題.但是其實不然.現在的社會定義中.不光只是武力的問題.言語以及精神方面等等無形的壓力也是一種家庭暴力.當夫妻在婚姻之中.無法有效溝通.語言互相傷害其實也是一種暴力...

而這本書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讓你清楚的可以有依據去判定你所遇到的男人.到底在現實的分類裡.還有救的機會有多大...
常有姐妹在問.我要等多久?他真的會改嗎?等等之類讓我跟小纖纖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
當你決定託付一生的良人你自己都無法了解時.說真的.在大老婆單方面的敘述跟委屈受傷之後的描述裡.我們真的沒有辦法昧著良心說你的婚姻一定有救或是他一定會知道你才是最珍貴的...
我們只能盡力幫助你平靜下來自己好好思考.提供姐妹們互相扶持的平台.讓你多聽聽看看別人的想法看法意見.在支持你尋找自己要的生活...

這本書或許可以讓你看看.在多數實際數據下呈現出的分類.幫助你看清自己的另一半是否值得你繼續堅持努力下去...


pan





甩了那個王八蛋

作者:潘蜜拉.珍恩/著
出版社:性林
出版日期:2005 年 05 月 11 日

台長: 纖纖
人氣(4,7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好書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於是,上帝派來天使....(好書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不會,女人不懂的事:如何相愛到白頭....(好書推薦)

陽光
Pan終於又看到你了
我猜你是不是當會計師? 忙著年報啊
我只是隨便猜猜 別當真
謝謝你喔
2006-12-14 10:33:52
版主回應
嘻.猜錯啦..
雖然我沒浮出水面...
但是我都有潛水去到處晃晃喔...
2006-12-14 19:24:26
瘋狂艾瑪公主
我看我們碰到的都是
●特別不誠實,為了目的可以隨意說謊。
有的還兼具
●很有魅力,很有操控手段,通常聲稱自己洗心革面了。
所以---->都算是3.無可救藥的男人──根本不可能改變
哈哈^^大家請投三號一票
2006-12-14 14:22:59
版主回應
書裡面寫的比較清楚...
不過就表面上來看...
真是覺得1.2.3通通都有啦...
2006-12-14 19:26:18
鉛筆
如果有需要這本書的姊妹
請到我的網頁中 的姊妹圖書室中留言索取(只有一本)
2007-09-01 11:0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