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01:17:00|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語,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整理相簿
看了不少高中時候的照片
發現
其實,大家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就印象來說。
不過,從我一張一張的看照片中發現
大家還是都有改變
變的比較像大人了
真的



雖然,高三的我們應該已經認為自己不是小孩了
但是,現實的我們卻還在發展的階段,還未定型

高中的我們年輕很多很多
雖然認定自己是大人,但臉上還是不脫稚氣,就現在的眼光來說。

現在的我們是大人了嗎?
兩年後或許又覺得現在還只是個小孩吧!

照片發現的「成長」很有限
畢竟只有外貌。頂多加上穿著吧!

生活中的思維、行為、做事態度呢?

我似乎沒什麼進步
在這裡我常想著以前的生活

雖然要面對考試壓力
雖然大家機掰來機掰去、大便去流湯來、沒營養的事不少
那種生活好像快樂的多

但是,又是不是因為長大,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瘋瘋癲癲、亂七八糟呢

煩死了!
在這裡真的過的不好,這就是導致我po些不知所以然的東西

見的多,知識才會廣。
腦子裡有東西,一字千金 (有沒用錯成語呀 = =a )

真的很煩!
還是在po一些沒意義的東西,好像只是我自己在發洩,而不是po給大家的新聞了

----------------------------徵照片分格線--------------------------------

有照片要給我唷
不然我的相簿會慢慢變成小白的專屬相簿哩
大家都只有他的照片 orz\

進去參考看看大家的改變吧

我們真的老了


來popo自己的照片吧我

by蠍

台長: 黑馬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