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1:52: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我活著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一位網友的日記「鳶嘴捎來縱走記」

 唉~對我而言是「鳶嘴捎來驚魂記」

話說那天我的"好朋友們"約我去爬山,問他們是那座山,只回我說「鳶嘴捎來」也沒說清楚 我以為是一般的山,就像是「松柏嶺田中森林步道」因為我們以前常去爬這類似的山

如果不明白的客官,有空上網去看看「鳶嘴」是長什麼樣

那天我穿著「六兩的鞋子」重點它是平底鞋一點也沒有止滑的功能 救命啊!

我身上沒有任何裝備 剛上山時風景又美、空氣新鮮,我很有自信的認為沒有問題

沒多久下起雨了,好戲還在後頭,到了某一段抬頭一看陡峭山壁、幾近垂直的岩壁

什麼「防滑手套」都有沒有,就直接抓著繩索攀爬而上

我說實話,山上一點也不可怕,也許是當時年輕不知死活 下山其實我也不怕啦!

只是因為穿上「六兩的鞋子」無法爭氣 還好遇見山友幫助,由他們指導我們如何下山,如何安全踏對山壁上的空隙 峭壁攀繩是很不錯啦!

就是沒萬全準備 還好我活著回來 我真是服了,我這群迷糊到不行的"好朋友" 「鳶嘴捎來」真的很美,有濃霧時更像仙境

 

 2007/04/02筆

台長: 金庫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思亂想寫出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善待別人也是善待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年齡與成熟度 你確定可以劃上等號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