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10:43: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去時你教了我們一個聽說很準的算命

我們發瘋似的亂算一通

裡頭大多都是算好玩的 即使算出來是有機會的那也無所謂

畢竟 我們心知肚明和算的對象的可能性

但是 有些人就是不能算

例如 我不敢在你面前算你 也許私底下可以嘗試看看也未必

小歐真的是笨蛋一隻 居然在我們面前要我們互算對象

雖然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的關係只可能是朋友 但是有些事是不能鬧著玩的

算出來的結果 不論是有無機會 我想我們之間都會敢到尷尬吧

不想算 是不想再讓自己陷入無聊的胡思亂想世界裡

我想也許是天意吧 那一次算的也不知道到底是否有解開

我們之間別再掛著機會 就這樣單純的當著朋友就好

就像這樣 你無聊 我陪你散步 我的一句衝動話 你就陪我去看夜景看日出

我們之間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想法存在彼此的腦袋裡

如此一來 我們才能自然而然的就那樣地靠在一塊

就像朋友間 不分彼此一樣的輕鬆自在

我喜歡現在的我們 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我只是你的曾經 你只是我的過去 我們現在是彼此的朋友

就這樣 簡簡單單的 就好了

算命這回事 有些人就是能算 有些人就是碰不得

冥冥之中 總是有著一些的安排著 誰也抵抗不了

台長: NoT M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