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0:28:04| 人氣2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3日 星期五 晴又雨

今天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事

首先,

口試前的心情沒有太大的不安

其次,一切預備都順利,從買點心到預備場地,投影機等

口試中規中矩

還是有些地方講的不太順

口委都很認真看我跟珮琪的論文

讓我覺得很感動

提出了不少格式上的問題

也有提出很多實質性要思考的方向

但都是後人的事了(應該...)

自己要補的DATA老師沒有說要加甚麼

等下星期看老師會否突如其來的新點子...

希望不要有XDDD

我想論文在七月底交出去~

讓八月有較大的空間做自己的事情

 

口試完的那一刻,我和珮琪在外面等結果

還是一直在討論剛剛老師所提的建議

每位老師逐一的提問,還蠻令人膽戰心驚的

我覺得有些部分老師還是沒有聽懂我在講甚麼@@

聽得最懂的好像是廖淑貞老師,她都幫我解釋XDDD

拿回一本又一本改過的論文

之後要瘋狂的改

 

回到實驗室~~我和珮琪合照姊妹照~

因為今天我們穿得很像,都是白襯衫,一個穿黑裙,一個穿黑褲

珮琪說我們是否要尖叫一下~~卻只能發出像老鼠的吱吱叫= ="

我問珮琪你是否做老鼠實驗做太多..ORZ

但就心情來說,沒有太大的興奮,只有平靜和鬆一口氣之後的累

像三年前考完車一樣~

心情沒有起伏很大

差在我這次預見自己起伏不會很大~

可能是口試會過的機會很大

沒有甚麼好緊張的

在乎的是要補的DATA有多少而已

 

結果,今天讓我值得感動的事

是發生在早上和晚上

早上JOANNA義不容辭的幫我拿了七個水果餐盒

無限感激

真是我的好室友T^T

說真的她還比較像學姐的一直照顧著我

晚上的感動是來自上海的一封信

從JOANNA手上接到這封信

內心的驚喜與感動不能言喻

那是楊帆寄來的信

已經跟她失聯好幾個月,連MSN也看不到她

她之前身體不好,所以一直很擔心是否出現了甚麼狀況

結果在我眾多假設中,的確中了一個,她太忙了XD

要實習又要上課

前兩個月寄了信給她,一直沒有回覆

近這個月來我一直向神禱告,求神讓我可以找到她

感謝主,在這特別的日子中,你給了我最好的禮物

最令我感動的是,在這長達十多年的通訊,

中間我們只見了一次面

但在書信往來中,我們彼此認識,甚至能夠達到一般見面的朋友不能達到的LEVEL

原來她的家人也有看我的信...

她說她跟她的家人都很愛讀我的信

覺得我是一個好孩子(被誇獎了:P)

她還說我有了信仰後,變得更好....

這真的很鼓勵我~~因為我之前問小馬~問他有沒有覺得我信主前後有改變

因為教會的傳道同工都會說,信主後生命的改變是最好的見證

所以當小馬說: 你一直都很好啊~所以沒有覺得有特別改變啊..

我傷心了一下:P

心裏在想~難道我真的沒有在行為以至態度上有所改變嗎?

不過我想最大的改變自己是知道的,還有天父也知道,因此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雖然爹吔在我大學畢業時,在尊榮父母的晚上也說我真的長大了

但我還是不敢肯定這份改變是否能見證主

並不是說,我要否定一切在信仰以外令我改變的東西

而是我真的渴望,這份生命的改變是讓人看到是神在其中的

因此楊帆的信真的讓我受到很大的鼓勵~

有天我去上海,我就一定會去找她~~

到時候見面,會否在書信中一樣自在呢?

我相信應該會的,雖然我這種人還是適合用MSN,打BLOG,寫信...

不直接接觸人的方式讓我感到最自在

尤其是談生命的問題時,

我往往能更勇於講

可是我想神要挑戰我的就是這部分

我期待將來在見楊帆的日子

我們能有更深入的分享

分享大家的過去,生活背景,對未來的想法

對所信的看法,對生命的看法

然後彼此的互勉與祝福

這樣子的生命就不枉此生了...

我想神要我們傳福音,也是為了讓我們能夠經歷這種生命的交集

在天家中能再拿出來一一細數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又當表姨囉~^^~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都寫完了..呼

bibi
恭喜妳~口試結束了真棒!!!
我覺得妳有變沉穩~也參加好多活動~超有愛心的阿^^
不過小馬說的也是阿~本來就很好嚕~哈>///<
2009-07-04 15:13:28
版主回應
被郁瑩稱讚了>////<
其實我有時愛人的能力還是很有限~~忍耐力不太好:P
不過正如聖經所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學習接受神的愛是先決條件~
2009-07-04 23:02:53
sister~~
口試又過番啦~勁呀~KEKE
你同楊帆咁多年都可以維持到~~
真好~~好羨慕呢keke~~^^
接下來繼續努力吧~!!!加油~^^
2009-07-06 14:09:23
版主回應
你也要努力啊~ADD OIL!
2009-07-09 00:0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