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3:57:48| 人氣2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5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以一場open book exam結束三天一學分的醫藥生技實務課
~之後郁瑩就陪我去中正紀念堂附近找中華電信
(大家都知道~
我手提電話最近壞了
所以我打算上台兼換部新的)

我跟郁瑩找中華電信找了很久
最主要原因其實是我們兩個都不會看地圖
從中正紀念堂站走出來
完全是用問路問出愛國東路在哪
然後因為中正紀念堂的關係
愛國東路單數和雙數的號碼並不平衡
因此一開始就往返方向亂走
完全把那幅地圖拋諸腦後XD
結果也是用問的問出中華電訊來
然後遠遠看到中華電訊那兩棟高高的大樓
不禁覺得,那真的可以辦手機嗎?
感覺像辦公大樓啊~
但還是繼續走進去
結果保安叔叔說,應該要去隔壁的門市辦
可是好像要下班了~
當下就覺得今天大概辦不了新手機了
幸好有郁瑩在~~~
她說,都來了
就找找看那間門市吧~
結果我們再往前走一下
就看到它了
看到它門口說營業到七點
於是就走進去
店員很親切的為我們介紹手機和月費
嗯~我是個看中了東西就不易改變化心意的人
雖然這台sony ericsson w810i不是3G
價格也比較價
雖然samung有一台看起來也不錯
比較便宜又是3G
就是沒法子說服我放棄那部sony ericsson
因為從很久之前就覺得它很不錯~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結果決定好後
才發現那間門市不能為外國人辦手機
店員說要在轉過彎的金山南路上的門市才有得辦
而營業時間是到八點
感謝主!
還有時間
於是和郁瑩又跑到那邊
結果....當然是順利辦到了
哈哈~~~

真的太感謝郁瑩她的陪伴
其實這次本來想找筱筠來的
不過她沒空
想給筱筠看看新手機^^
在台灣同學中,最熟的朋友就是她們倆了
所以,有甚麼事都第一時間想要找她們
她們真的是我值得依賴和信靠的好朋友
有她們做我的好朋友我覺得很幸福^^

p.s.新手機no預計八月才會開始用
還在熟悉新手機中......

台長: chipsahoy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小羊
此分類上一篇:大西教會-----喜樂

小筠
不好意思
我沒陪妳去啊~~
我也很喜歡妳
雖然現在走上不同路了
但要記得我喔~~ ^^
2007-07-28 23:43:05
版主回應
我怎能忘記你>////<
2007-08-01 00:0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