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0:48:53|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色的Campus Mission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6日 星期五 陰天
回來了!!!!!!!!!!!!!!!!!!(吶喊中)
今朝凌晨韓國時間一點半集合於SeaCloud Hotel樓下
坐了差不多五個小時的車程(比上次快太多了,司機用飃的)
去到仁川機場
下午一點機
再坐一小時五十五分的飛機
回到台北
一下機
就感受到台北和韓國氣候的差異!!
一陣熱風吹送~.~
難怪lisa到了韓國就說嫁去韓國定居好了~:p
一過關開手提
筱筠的語音訊息讓我很感動呢
害你擔心了
不好意思
因為韓國的通訊網路和台灣不通
所以我的手機在韓國都沒開
靠電話咭打回家報平安
緊接著郁瑩的msg
謝謝郁瑩和筱筠的關心^^
我平安回來了

離開機場
坐國光號回到台北火車站
感謝主,上了的士才下雨
一下的士又沒下了,哈哈~~
回到宿舍五點多
洗完澡上了ptt2聽到助教的好消息
感恩啊^^

洗完澡把跟了我八天的綠色手帶拆下來
這條手帶防水
非常堅韌,連用剪刀剪也不斷
最後我還是用剝開貼紙部分剝出來的

這條手帶跟了我八天
無論吃飯,睡覺,上課,甚至去廁所洗澡都帶著它
進會場靠它
進出地下鐡靠它
它是我們參加CM的記認
它的堅韌,絕對不是我一開始把它帶在手上就想像得到的

手帶上寫著Campus Mission 2007~On the Journey to Movements Everywhere!
願我們永遠記得
這八天的日子
留在我們心中的烙印
緊靠主的話語渡過我們剩下的年歲
和主的關係剪不斷分不開
讓主塑造出堅韌的生命,成為被差遣的工人,一生為榮耀祂而行
Movements Everywhere!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hristian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忠僕號(Doulo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