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1:33:03|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哈哈...端午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9日 星期二 晴天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都怪怪的
中午或下午總來一陣怪風
然後天黑黑
以為它快下雨
卻一滴雨也沒有
星期天主日後還打雷呢
結果下午卻異常好天
讓大家在台大拍個夠

今天....哈
因為太有趣了
所以回來要記載一下

早上如平常一樣唸書
今天的情況有比較好
至少不會打瞌睡
只是偶爾心不在焉
中午想說,下去六女把薏蓉學姐送的粽子拿去微波
結果多得小紅提醒
今天女六沒開
所以也沒有微波爐用
對哦~今天是端午節
我又懶得開爐蒸粽
所以,換好衣服出門口打算往醫學院買午餐
途中遇到三個人
前兩個先不說
第三個是小馬
這三個人都跟我說陽光走廊爆滿了
對哦~今天是端午節
圖書館沒開
小馬說可以跟她一起坐同一張椅子
不過我怕妨礙她唸書
因為我還要吃午餐
所以心裏一直盤算醫學院還有甚麼地方可以靜靜坐下來唸書呢
不管~先買午餐
走到摩斯,想買它這季才出的南蠻雞腿堡
結果一看冰櫃
天啊~~~我見到綠色的抹茶鮮奶和抹茶拿鐡
二話不說的就買了抹茶鮮奶
還記得大一時為了要摩斯的牛奶瓶
在台大社科院那邊的摩斯買了瓶牛奶
而今天,我絕對是衝著抹茶而買的
買完之後
就想到可以去哪兒唸了
那就是中庭花園
我大二大三也很常跑去那兒唸書
去到,推開門,yeah~沒鎖
一坐下~~就感恩了
涼風陣陣吹送
哇~那簡直是最適合野餐的日子
神真的很恩待我
就這樣一邊聽著新mp3播的歌
一邊喝著抹茶鮮奶~~
濃濃的帶著一些苦澀的抹茶
好幸福哦~>////<
那個南蠻雞腿堡沒有很好吃~~~
不過有抹茶鮮奶就夠了~~~
在唸書前先看了一下張文亮教授寫的法拉第的故事
這本書立珊姐借我好久了,因為我跟她說我愛看傳記之類的,她就借我了
看了一下,出乎意料之外的我發現它不是一本平平無奇的人物傳記
很好看~~~短短一章,我為它感動,笑,而且還學到一些學習方法
嘩~~很期待接下來一整本書呢~^^~

然後接下來的唸書
狀況很ok~完全沒有打瞌睡,和昨天差太遠了
只能說我按照昨天的進度去唸我國考就不用去考了

然後促使我離開的是一群螞蟻和天氣
剛才吃完的摩斯袋子,因為擔心被風吹走
所以我把它放在袋子裏
就這樣....竟然吸引了一群螞蟻跑進我的袋子裏找食物
天啊~~~雖然我不討厭螞蟻
但牠們一整群跑進來我還是會”毛管棟的”
而此時,剛好變天了
於是我回宿舍
結果它還是沒有下雨
很感恩的,從我坐下來到離開我沒流過一滴汗
除了看到那群螞蟻心裏滴汗之外

然後蠢事發生了
今天是星期二
按照平常的日子
我是要去上有氧課的
結果,今天我如常去到總區
不過就在這一刻,我才想起~對哦~今天是端午節
今天的有氧課搞不好會暫定一天
我趕快拿出上課咭
真的,今天沒有被排進去課程內
而且去到新體
果然沒開= =
白痴啊白痴啊~~~~~~大叫
結果一個人在總區
不知道可以做甚麼
大家都在拼期末考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於是默默的去逛校園書房和生活工場
很感恩的~我還了很多禮物
yeah~~~~~~~
七月份太多人生日了
不過這當中也不盡是生日禮物啦~~~~

然後,今天很神奇的事
是不知道為甚麼
一直有人送東西給我吃
臨去總區前,阿璁打電話來送了我一隻粽
現在雪櫃累積了兩隻粽^^”
想不到今年可以吃那麼多粽子(彭媽媽的,助教的,學姐的,阿璁的)
然後在總區地下隧道碰到郭力元
是文萍的同學
我大一時和他一起修微積分
今天中午才在醫學院的誠品碰見他
現在又碰面,他送我綠豆椪
他說因為心情不好,在一之軒狂買糕點麵包
結果發現根本吃不完
於是我莫名其妙的收下了
忘了問他為甚麼不開心
走了之後才想起可以為他禱告
不過因為跟他不熟
所以沒有想到就算了,哈哈

回來時碰到彥彰
他暑假要去馬拉威當兵了
想不到他會去
這個人,哈~~~
雖然年紀跟我差不多
卻一幅老成的樣子
我沒有說你像怪叔叔哦
是你自己說的:p

總之~~今天很有趣
也很感恩
哈~祝各位端午節快樂
個個有粽食:p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豆花突襲
此分類上一篇:6月14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