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9:30:54|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神奇的一天~值得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2日 星期一 陰天間中下雨
今天真的很特別
值得紀念一
因為我竟然在生態學概論上重遇我大一的室友---雪如
(話說上星期二我在公館的WATSON遇到欣珏,我大一的另一個室友)
我跟雪如,蔡記在大一時很要好呢
後來不知道為甚麼,雪如的信我一直沒有收到
害我傷心了很久
原來她有寄送給我
只是我沒有收到而已
哇~開心死啦>///<
曾經胡思亂想的在想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是不是我做了討厭的事情惹雪如生氣了
或者是她搬家了
如果以後都聯絡不上怎麼辦
今天遇到雪如,真是讓我放下心頭大石了
大一室聚這學期有機會辦得成吧,HE~
真的很高興~
雪如話我燙鬈了頭髮樣子還是那麼小一個
和蔡記一樣沒有怎麼變~
反而阿玲變成熟左
啊~怎會這樣~~~
不過~雪如還是沒有變啊,一樣那麼温柔>////<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恩 |
此分類下一篇:助教要當爸爸了
此分類上一篇:1月14日當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