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0:11:16|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日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7日 星期日 晴天
今天我去了主日學
其實是想看看selena口中很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本來由小芝同grace帶
可是小芝感冒了,為免傳染給小朋友
所以她找了信行幫忙帶~
信行也是第一次帶~
顯得份外緊張~

小朋友們真的很可愛
今天有一個新小朋友加入,叫思琴
而且今天全員到齊,哇~實在太幸運了
尤其是女生們~好可愛>////<
念恩很活潑~回應得也很快~
思瑜很可愛~還糾正我她名字的發音^^
芳宇很文靜,可是上課反應也不錯
還有一個小女生,眼大大的,啊,我忘記她的名字了>.<
不行,下次一定要把他們的名字記起來
新來的思琴可能還沒融入環境中
一進來就很害羞~
還有王琪,是當中的大姐姐
很幫忙照顧小朋友和控制場面~
男生們比較調皮
立恩,立強是兩兄弟
立強比較靜,立恩常常定不下來
以敬則是不聽話形~會故意做些事情讓你注意他
可是做起事來卻很認真

主日學流程~
1.宣召
2.唱詩歌
3.背金句
4.講故仔
5.做勞作

今天的主題是憑著信
讓小朋友認識耶穌基督是信實的神,
我們的祈禱祂必垂聽
以小螞蟻和大螞蟻的隱喻
以及約沙法王被三國聯合攻打的故事
來教導小朋友凡是禱告多交托給神

今天的勞作比較複雜
是做一個風鈴
要用到剪刀
很怕他們會剪到手
因為今天來的人數變多
所以我們一個起碼顧三個
不能全面顧及
而且時間也比較久
最後也沒讓他們先收拾場地就離開了
下次要好好補充

今次我們還買了啫喱俾小朋友食~~
大家都很開心呢~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
可是小朋友喜歡的東西就是這些我們認為不起眼的東西,不是嗎?

今天很開心可以參加主日學
雖然很累~
但很充實
時間眨眼便過
其實~我有想過當幼稚園老師呢~
考台灣的同時我也有報考幼師
澳大有收我~
不過我最後還是來了台灣了,哈~

最喜歡小朋友那顆純真的心
天真無邪的笑容與清澈如水的眼神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