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1:27:25|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諾德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28日 星期五 晚上就天黑黑囉
因為前篇講那個
不方便把食記都po出來
所以分開po囉

做完實驗,便收到詩敏mesg
約我到西門町~
今天自己搭265去哦
還遇到林淑緩老師實驗室的學姐
第一次跟她聊起來
我這次可是鼓起勇氣跟學姐聊天哦
覺得自己很捧xd
一直都覺得這個學姐長得很可愛>///<

今次去到西門町
因為等詩敏她們
所以去找了一下一直想去吃的諾德魚快餐店在那裏
不知為何我一直把這家店反過來唸
叫它做魚德諾,可能我一直印象係它是一間專吃魚的快餐點吧
找完途經了一間叫多柏思的麵包鋪買麵包同蛋糕
明天的早餐呢~~~以及下午茶

嗯,說回今天的食記
這間諾德魚是標榜賣北極深海無污染魚的健康快餐
不過看它的種類都是炸的~~真的健康嗎?
好,不管,點了個看似不錯的薯蓉海鮮加肉醬意大利麵(88元)
詳細名字我忘了
四仔跟袁茄蛋點焗烤千層面(忘了XD)
我的餐看起來很可愛~
而且有附沙拉
沙律醬蠻好吃的~有葡萄乾
主菜部分
薯餅表面有煎過,不像日式可樂餅的沾粉炸
薯餅還面混的應該是海鮮,我吃到有花枝
魚好像沒有吃到出來
上面有一層焗芝士,好吃!!~
薯蓉是泥狀的,沒有薯仔粒,過人比較喜歡吃這一種的~
肉醬意大利麵就是普通的意大利麵啦~
四仔她們的千層麵
芝士好似唔洗錢咁落重本
見到都漏
而且它的麵是紅色的
很特別
我喜歡它的麵
不會軟掉
料也落蠻多的
有海鮮跟磨菇,洋葱
這一餐吃下來其實蠻飽的
加上我原本沒叫附餐它卻送多了上來@@
我就不客氣的給它吃了
附餐是薯球跟薯捧(就是粗粗的一條)
兩樣其實是一樣東西
有附沙律醬跟酸甜醬
沙律醬不是美乃滋,酸酸的很好吃~
總括來說,我覺得是不錯啦
雖然我不是每種魚也吃
但像這樣經過處理的魚我會吃的!!

吃飽飽去天仁茗茶那邊買了杯茉莉綠茶
很好喝哦~

去行萬年商場,袁茄蛋跟詩敏要睇鞋~
我又跑去扭蛋了,哈
然後還買了邪郎丸送俾amy,反正她沒有我這個新聞台的網址不會看到
所以在這裏講也沒所謂
那個邪郎丸是最後一個了
是變裝成公主的邪郎丸xd
原來台灣叫邪郎丸少爺
一個不便宜啊,要價320~

然後行了很特別的abase
它的店面設計我很喜歡~

行誠品116時不知為何行到想睡著
我看我累了xd

今天還還到阿蔡這一對呢,哈~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