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1:54:15|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紓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9日 星期三 晴天,晚上卻傾盤大雨
今天中午差不多十二點才起床
立刻衝去沖涼洗頭
因為中午約了紓葶吃飯
跟她吃完飯還在公館逛街逛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很累,但是快樂的時光:)

紓葶是我在電子琴社認識的朋友
我們兩個不知道為甚麼在電子琴社很快就成為好朋友
紓葶她是一個身材跟我差不多的女生
老實說我覺得太長得很可愛
而且也很好人
所以我很喜歡她
我第一次被台生邀請到家玩的,就是她,在上年的端午節,可惜今年不能去

可是我覺得自己對她還有很多不認識的地方
一來我們兩個很少見面,二來我總覺得紓葶是神秘的女孩子
內心世界很難觸摸
所以就算知道她難過,卻總是不太清楚原由

能交到她這個朋友,我很開心
希望將來能瞭解她更多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更加深厚~~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