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0:38:4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工結訓畢業禮+醫家家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4日 星期六 晴天
昨天下大雨
還很害怕今天會下
因為今天是畢業禮的大日子
幸好天公做美
今天陽光普照,有微風
可是嘉怡學姐沒有叫我跟盈敏學姐出去影相啦
可能家人來了~沒有時間~~
可是我真的想跟學姐影畢業照啦~~

中午去買了五十嵐的冰琪淋紅茶喝
一直都很好奇那是甚麼東西
原來就是雪糕加紅茶~
蠻好喝的,喝第一口有幸福的感覺
可是喝下去有點太甜
下次要試它的葡萄柚綠茶跟仙草奶凍

臨去看立珊姐前
carmen打電話俾我
原來表哥今天畢業禮,他的家人來了台灣
carmen跟aqua也去了跟他照畢業照
來到台大找范嘉麗學姐
我把那個音符送到carmen手上了,haha
今天我跟carmen都怕曬黑而穿外套
一個穿白色,一個穿黑色
影完相carmen佢地都要走~~剛好約Selena的時間也到了
Grace也可以去,因為學車那邊延到明天了
我跟吉敏,Selena,Grace便一起到台電大樓對面的天主教禮堂參加各同工們的畢業典禮(沿途經過,發現一之軒開了,oh yeah~)
畢業禮很正式的感覺
大家都很感觸
有令我想起自己高中時的畢業典禮
今天立珊姐有穿裙子呢,平時都看不到她穿
偉斌哥跟宗益哥他們都穿西裝
我們忙著跟大家拍照~~
我還送金莎花給立珊姐~~忘了跟她說這是用她送我的金莎做的,haha

晚上是醫家的家聚兼送芝華姐
去了我上次家聚的天曉得
大家都覺得氣氛不錯
今天的菜有紅燒獅子頭,日本鯖魚,醉雞
獅子頭很大,都很入味,可是我比較喜歡有醬汁的~
醉雞有點苦
鯖魚普普~~
這家店還是吃氣氛的~
不過今天見到小強在冷氣機爬過,大大隻的
明燁還要去拍他,很噁心~~對這家店大打折扣啊~~
今天的家聚都很温馨
我們獻詩唱廣東歌,另外一首歌我越幫越忙:P
有立珊姐跟偉斌哥,芝華姐的分享
他們一路走來都不易啊
可是在討論如何改善日後的禱告會跟家聚
就有點悶,因為平時我都不太參加:P
最後,芝華姐還送我書"擊開捆鎖"
因為芝華姐帶不了那麼多東西去德國
還有叮噹拖鞋,超可愛,我不捨得穿啦~~
芝華姐有隻大叮噹,本來要我跟吉敏猜拳的
可是我想自己也不是對大叮噹非常狂熱
就把大的留給吉敏了~
那隻大叮噹真是很大,有我半個人高呢~~
希望吉敏會開心~^^~
這才發現原來芝華姐也是叮噹迷
麥兜也是芝華姐的最愛
我們計劃暑假到香港買一些麥兜類的產品給芝華姐當禮物
今天家聚完已經十點半,我整個人就是想睡~~~~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