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7 12:26:57| 人氣8,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點】星野法式薄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野高雄三多店(就在新光旁邊唷!)

 

 星野不只有銅鑼燒,產品也越來越多元—我之前就有發現這一點,不過因為住家實在離星野太遙遠,加上每次去三多商圈都有其他覓食目標,所以一直忍痛割捨我愛的星野。

 

 

▲巧克力香蕉薄餅

 

 這次一大早半餓著肚皮來到sogo周慶人擠人,又買不到自己要的東西,所以就決定去買星野銅鑼燒慰勞自己啦!結果抹茶銅鑼燒才正要點下去,就看到沒吃過的法式薄餅,又三心二意了起來,加上法式薄餅又有我最愛的巧克力香蕉口味,最後就決定來試試新口味啦!

 

   

 

 原先還不斷擔心如果不好吃怎麼辦,會對不起自己期待星野已久的味蕾,還好,還不錯呢!

 

 首先咬下去,就被薄軟的外皮驚喜到了,很好,做的很薄呢!再來甜度適中的巧克力內餡包覆著冰凍起來的新鮮香蕉(官網寫是香蕉泥),噢噢,濃郁的香蕉味加上淡淡的巧克力香,一直是我心中認定的絕配啊!

 

  

▲坐在路邊吃沒有刀子可以切,咬下去切面有點醜

 

 雖然內餡的巧克力不夠香醇(總不好都拿幸福烘焙坊做比較嘛),巧克力稍淡了點,整體搭配起來還是不錯,也不會讓我覺得甜膩,是足以讓我感到幸福的甜點!

 

 下次要買什麼口味呢?嘻!

 

 

▲這雪藏蛋糕我也好想嚐嚐看!

 

 

◎同場加映◎抹茶銅鑼燒

 

 

▲外包裝

 

 這是幾個月前某次吃飽經過星野時,忍不住誘惑買的抹茶銅鑼燒。

 

 

▲看起來有沒有好吃!?

 

 噢噢!我真的好愛星野的抹茶銅鑼燒呀!

 

 

▲口水滴下來了沒?哈!

 

 

 

★商家資訊

星野銅鑼燒官網

台長: 秋謙
人氣(8,15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甜點】山崎麵包。奶香戚風
此分類上一篇:【冰品飲料】冰館芒果冰(台北永康街)

mi ya ko

餓了
那法式薄餅的蛋香一定很濃郁啊
2009-11-27 23:46:29
版主回應
蛋香其實普通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很協調
可以嚐嚐看!^^
2009-11-30 12:2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