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2:02:33| 人氣1,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手之後(台中星野銅鑼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愛分享的人,不管是星野搶手前搶手後,我都曾向他人推薦過它的銅鑼燒,還曾買一盒十入的同相識的人一塊享用。

 之前上最後一堂中國藝術史時,班上有同學提到星野銅鑼燒,我便又開始幫人家作免費的廣告,當時有另一位同學提出一個問題,說它會不會因為要排隊後品質下降,這問題問得我認真思考起來。

 我想到很多店,像鹿港著名的玉珍齋,聽說它以前東西很好吃,也聽說它是後來名氣越來越大才越來越難吃的,現在大多只有對鹿港不熟的觀光客才會上門購買了;它以前好不好吃我是不曉得啦,而我也不嗜吃糕餅類的食品,只覺得它的東西實在過甜。而很久沒光顧的堂本麵包,也聽兩個同學說,網路上有人批評堂本的麵包品質下降。還曾聽一個台南來的同學說過,台南有很多有名的小吃店,東西都越來越令人失望。還有很多其他的店啦,一時間倒想不起來。

 至於星野的銅鑼燒呢,因為我說穿了只是個愛吃好吃食物的人,稱不上是美食家,味蕾自然沒敏銳到能分辨食物前後微妙的差別,但就外觀而言,倒是很明顯地沒從前用心;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買的時候,銅鑼燒餅皮很漂亮地密合成一圈,和小叮噹愛吃的銅鑼燒幾乎長得一樣,但沒注意什麼時候開始,它的長相開始不端正了,甚至可以從旁邊看到裡頭的餡。這是我一開始買星野時沒發生過的情形。

 希望星野銅鑼燒改變就僅止於外觀的差異,品質別下降到連我都感覺得出來,也期盼能夠再度回到以前做到和模型長得一樣的水準。畢竟一間店能否長久,不是完全取決於店門口的人龍有多長,而是究竟用不用心。

台長: 秋謙
人氣(1,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野宴
此分類上一篇:大蛤蠣(高雄酒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