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3:45:10| 人氣1,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貝拉布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聽娘親大人說,她看到電視上說高雄市有間賣布丁的很有名,其布丁標榜用土雞蛋和林鳳營鮮奶製成,且不加一滴水,全以鮮奶代替水,用玻璃瓶裝,一瓶五十元。

 但像我們這麼愛吃的人,卻不知道是哪一間店在賣。多次在有些有賣點心的店裡,也看過玻璃瓶裝的布丁在賣,但價錢都不同,也沒說是鮮奶和土雞蛋做的,於是我便私自猜想,那布丁想必真的很有名,所以很多人模仿它吧!

 終於,在這次漢神週年慶尾聲去逛地下室時,發現了歐貝拉布丁館的櫃,看到它在賣我找尋已久的「林鳳營加土雞蛋」布丁。當下立刻買了原味、乳酪和咖啡各一個回家嚐嚐。

 以前有一回去摩斯漢堡,因耐不住嘴饞,曾買過一個瓶裝布丁來吃,那次令我很失望,不夠香濃又不如我想像中的口感,讓我差點對瓶裝布丁失去信心。然而歐貝拉不虧是布丁館啊,其布丁真的比一般布丁香濃多了,軟軟布丁滑下喉後,殘留在口中濃濃的奶香啊,一次吃三個都不嫌多!

 只可惜,價錢實在高了一點,一個小小的布丁啊,雖真材實料,但布丁到底是沒有製作蛋糕時那些繁複的技巧,一起買回來的瓶子沒用到也是回收,五十元呀,真可說是奢侈品。

 對我來說,吃過就夠了,以後會再買也是久久一次吧!不過……下次想試試它們的蛋糕!

台長: 秋謙
人氣(1,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士林生煎包
此分類上一篇:超大明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