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3:58:47| 人氣2,2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偏愛高價位的餐廳,而是要我這本來就不愛吃燒烤類料理的人,在吃過原燒後對野宴抱持著好印象,實在有點難。

 離開台中前去吃了一次野宴,想說沒吃過,而且之前原燒給了不喜歡燒烤的我不錯的印象,所以便抱著嚐鮮的心態去試試。結果讓我對燒烤吃到飽留下了不好的回憶。
 或許,本就是不同價位的東西,不該放在同一條線比較,但下意識地就硬是拿了我去原燒吃的經驗和野宴相比。我最有意見的是它烤肉的爐,網子離火太近、火源溫度不均,炭放太少不夠熱、肉熟得慢,放的太多又容易焦、火還三不五時竄到網子上。原子炭本就不是什麼對健康很好的東西,所以原燒採烤網旁抽油煙的方式,讓食物及客人完全碰不到原子炭的煙,但野宴是從上面抽油煙,食物又被火燒又被煙薰,使我對健康問題產生疑慮。

 然而它東西有些還蠻好吃的啦,像烤麻糬啊、BBQ烤雞翅等等,肉就它的價錢來看還算不錯,但可能是醃過的緣故,烤網大概烤個一兩輪就變黑了,也不好意思叫服務生一直換,而它食物處理地偏鹹,飲料種類卻只有兩種。且限制的兩小時內,服務人員還上菜上的很慢、甚至忘東忘西的,來來去去也只有一個小姐服務比較親切有效率。
 吃「粗飽」的話,還算是不錯啦,細節別像我這般講究就好。我很多年前也曾吃過燒烤吃到飽,已忘記那間店在哪、叫什麼名字了,只記得它店裡感覺比野宴乾淨、也比較好吃,生意很好服務人員動作還是很迅速,但印象中它不像現在流行的是用「炭」烤,而是用瓦斯還是電熱的,記得不是十分清楚了,但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健康啦,而且也很好吃啊。

 總之,以後我不會再去野宴了吧。

台長: 秋謙
人氣(2,2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極品咖啡(台中店)
此分類上一篇:搶手之後(台中星野銅鑼燒)

我想去原燒啦...嗚嗚嗚...
個人沒去過野宴...但...
我覺得可利亞的燒肉我就蠻滿意哩...
不過沾醬很不合我味口就是了...
明誠路上...靠近博愛路的〝燒肉屋〞的醬就很棒...
他們的肉...
不論是沾他們準備的醬或是沾一點點鹽吃原味都很不錯...
可是平心而論...真的很貴...有夠貴...

喔...為什麼我要在剛睡醒肚子餓時來看你的網頁啊...
痛苦...嗚嗚嗚...>"
2006-07-04 05:16:40
版主回應
啦啦啦啦啦~~~
2006-07-05 00:31:54
維君
妳去的野宴該不會是德安店的吧??
我也對那家印像不好,
除了妳所說的之外,
我覺得位子好小好擠喔...
感覺不怎麼舒服自在!!
我對第一次去的野宴(高雄的)印象比較好,
去過德安的之後,和學姐聊起,才知道,
還是要挑店啊...
德安的屬於老店,所以品質比較不好!!!
2006-07-30 16:1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