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7:40:1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靜茹的燕尾蝶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一個月
其實沒怎麼在聽
因為...
家裡的電腦有點小trouble
一直重灌重灌的
我那時候會買這張專輯是因為有三首歌好聽
通常我買cd的原則是聽到三首好聽的就把錢砸下去買了
同學來家裡時
雄雄問我
你喜歡梁靜茹嗎
不然怎麼都是她的cd

我到那時才發現
我電腦桌上的cd只有梁靜茹的
其他人的cd都在電視櫃裡
嗯~~~
我承認啦
我很喜歡靜茹式的情歌
她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雖然這張加了點搖滾的元素
大概二首左右吧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其實我喜歡的歌大部份都是慢歌
去ktv也都點慢歌來唱
除了S.H.E.的歌我會偶爾挑快歌來唱外

這張CD
剛開始聽我覺得
中間
寧夏
燕尾蝶
最好聽
可是...
現在我更喜歡
接受
茉莉花
純真^^
我都知道也不錯

這張CD聽說是最近發行的CD裡大家覺得值得買的第一名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擠在這時候發片
我還要去買宇多田光的英文專輯
還有孫燕姿跟S.H.E.的新專輯
荷包又要失血了
可是我喜歡蒐集原版CD^^
因為每一張CD都記錄著我當時的生活
有一天
當我突然翻到以前的CD
拿出來聽時
就可以感受到當時的心情

台長: 幻紫星夢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