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7 18:26:3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中的不平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真的跟星座預測的一樣 

計畫排的滿滿,但是都被虛渡了 = =

 

早上睡到十點半左右,

一整天只看了歷史兩個單元,

真的很罪惡

 

但是下午跟潤軒打羽毛球真的好快樂,

家門前的空地真的是個好場地呢,

還有榕樹可以遮蔭。

要說這樣揮灑汗水才是青春啊

 

發現麻雀真的有好多隻呢,

都停在電線桿上頭。

潤軒說他們是電阻所以不會被電到 ,

哈哈,以前還一直覺得麻雀們是不是都傻了?

 

有幾次羽毛球飛到了屋頂上,

跟潤軒兩個人爬上屋頂才發現原來有好多顆球也在上頭,

兩個人著時很有收穫噢。

(( 堂弟如果你來大概也是這種光景吧 =]

 

潤軒的汗衫濕了,

好久沒有梳起馬尾的我也被太陽曬的昏昏熱熱。

還是樹蔭下最涼了,兩瓶水咕嚕咕嚕的喝的不剩。

好累噢,但是覺得好快樂。

不用去學校的日子,偶爾享受一下這樣子的優閒也不錯 =]

 

明天想去看看蔡老師,聽子婷說他想死我們了。

蘑菇,時間.地點確定再打給我囉。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到你了。

公館大概要開學後才能去了吧,

記得你的開學時間比較晚一點,

就請你等等我。

 

感冒差不多好了,只是偶爾還有點小咳喇。

在這裡向所有關心我的你們大聲說聲謝謝

最後我要謝謝某人: 你說信心十足,戰鬥力就是百分百噢。

也因為有你現在的我更有信心,我最愛你了。

 

台長: ☆雨寧☆㊣↗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你的哈根達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