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1:40:26| 人氣4,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假性陣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宮縮非常頻繁,
不敢走太多路,
常走了一會兒肚子就硬了;
半夜睡到一半,
因為肚子太硬不舒服難以成眠;
吃飯吃到一半、看電視看到一半、上網上到一半,
都會莫名其妙的宮縮,
以前只要躺下休息一會兒就可以好轉,
現在似乎沒那麼容易搞定。

雖然Jessie有說懷孕後期宮縮會加劇,
但是宮縮時肚子的疼痛我還是第一次體會。

昨天家裡很熱鬧,
過了午夜12點還一堆人聊天、看電視,
我可能是坐太久了,
腰間無法負荷,
因此開始有點坐立難安。

後來林老師肚子餓,
我開始煮泡麵,
就在煮泡麵的前後時間,
我感覺到肚子隱隱作痛,
肚子很硬,還帶有些許痛楚,但不是很激烈,
有點像是胃痛的感覺,
從深層竄出,一陣陣的抽痛,
又有點像是肌肉痠痛,
而且疼痛位置不固定,
有時在左上方,
有時又跑到右下方,
但跟大家提到像是MC來時的下腹悶痛又不太一樣。

我在想這是不是傳說中的假性陣痛,
很擔心的跟林老師說我可能真的快生了,
而他卻只是口中念念有詞要是生產當天他要錄影走不開,
那該怎麼辦才好?

台長: 九一四
人氣(4,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孕報到 |
此分類下一篇:彌月禮試吃開跑(5)寶來油飯
此分類上一篇:麗嬰房寵兒俱樂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