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3:12:2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世界、小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仍是在寫求職信,已經減無可減,但還是超出了一版,結果我改了一些行距,就把它縮在一版的範圍之內。

  求職的事越來越令人煩憂...

  晚上回教會的公禱會,楊姑娘教導我們代求的重要性,當她說我們要為世界祈禱時,我的腦中「登」了一聲,突然我發現自己過去一星期的眼光多淺窄,我只看到自己的問題,其實我的求職問題跟這個世界的問題相比,是何等微不足道。當然,我可以為自己的問題煩惱,但不應只著眼在它們上,神不是說過,我們要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嗎?雖然我仍是很沮喪,但眉頭已放開了一些。在大家要為我禱告前,楊姑娘問我有沒有什麼要分享,我真的不敢說,因為我知道我一說,一定會淚灑人前,太辛苦了,這種等候的日子何時才過。

  與這個世界相比,我的眼淚實在是小無可小,但神卻從不輕看。這就是神給我們最大的恩典--衪的慈愛安慰永伴我們。

台長: 青雲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