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3:01:42|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自殺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自殺這件事

我在國中的時候便已經想過

 

不過 大概是因為我怕痛

加上我剛好班上有一個男同學

拿著鋒利的美工刀自以為勇猛的割了自己一刀

搞的血流如注 還被輔導室的老師找去“談心”

重點是 我不想萬一死不了 還成了大眾注目的焦點

所以 我最後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也畢了業

 

國中的我 非常不快樂

我胖 不表示我沒自尊 更不表示我應該被拿來開玩笑甚或取笑

 

我個性彆扭 雖然外表和男孩子沒太多的不同

可惜 我的心思 是和女孩子一樣細膩的 甚至 我很敏感 容易受傷

 

總算 我有走出來的一天

現在的我 雖然還是胖 但是 至少我對自己比較有自信 也比較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在追尋些什麼樣的事情

這是好事

 

甚至我或許該感謝人生中的這些挫折

磨練了我!

 

關於自殺這件事 從來不曾出現在我腦海過

台長: 甲殼月光動物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生記憶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腦麻兒的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給老爸的一封信

羽毛
某一層面來說
生活是辛苦的
全然的包容自己與愛自己就夠了
其他世俗的外界觀感很多不是我們操控的

活到這個年紀
可以妥協的可以調整適應的早就已經做了
其他的
就順其自然讓自己開心一點就好
2008-11-20 19:1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