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13:31:5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4th of Ju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在美國的 4th of July...
上一次, 和一群小妹妹, 在紐約...
這一次, 和一個台灣女生, 要去Cleveland...

其實這一天在美國的慶典實在很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去Cleveland...
也許... 它是最近的一個外州的城市吧!
而且..有傳說中的Cleveland State U.
原來, 我室友也曾經考慮過要申請那間咧...
只可惜, 它對GRE & GMAT 的堅持...
唉.. 像我..
現在的申請還是pending在那呀...
也許到了那兒看一看..
會興起我努力唸GMAT,再考一次的念頭呀!
哈哈...

總之, 過完 the 4th of July...
我在Indiana的第一個summer section也結束了..
下一個section, 要多修一門叫Business Law的on-line課...
這... 到底為什麼...
我要上美國的商事法?!...

@.@||| ~~~
PS.我好像連台灣的都沒上過說... 唉~

台長: 四個A才是完美的句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