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9:16: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重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覺得生活很沈悶..
沒什麼特別激勵的刺激.. 也沒什麼特別開心的原因
笑不太出來的時候.. 會特別煩吧

是因為生活沒有重心嗎?
還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了...
面臨畢業的臨界點.. 還有半年的時間似乎己經變得有點壓迫
完成了二十多年來最大的一個夢想後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點重心吧...

是再待一年在美國找工作?
還是直接回台灣工作呢?

MBA 的學位聽來很好聽.. 也完成個人一直以來的夢想..
但接下來呢? 語言的優勢嗎? 我一點也不覺得...
愈接觸另一個語言的世界.. 愈覺得自己的渺小...
怎麼曾經會以為英文也不過爾爾呢?
真是年少輕狂啊!

其實是有一點想家的吧...
當然知道在美國代表的是絕對的自由與獨立
當然知道回台灣後代表的是重新定位個人與家人的關係
會少了很多的自由 卻在感情上有了依賴..

情緒不穩定是學習最大的障礙
定不下心一事無成的虛度一天又一天
明擺著山一般高的作業一件又一件
卻是意興闌珊的將電視轉過一台又一台

開始動手寫履歷的時候
也是開始思考如何包裝自己的時候
如何將自己的故事說得漂亮..說得動聽.. 說得引人興趣
是畢業前最艱難的一段自我深掘期

可能會發現一路走來空空如也
也可能會發現自己表面的優勢流於空泛
最困難的是.. 不論是空空如也還是過於空泛
要學習將這些過去串成一套流暢的劇本故事...
Brand Myself~

看著電視廣告著the coming holiday season...
廣告裡的大人小孩笑得多燦爛
然而我的心
卻像是那天早上飄下的薄雪
冷~~~

台長: 四個A才是完美的句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