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23:06:47| 人氣18,8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穿高跟鞋做愛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樣的高跟鞋效果好呢?

答案:性感的最好,什麼是性感的高跟鞋呢?建議鞋跟一定要高,至少10釐米以上,鞋跟一定要細,最好是現在流行的金屬細跟,而且最好選用露趾細帶涼鞋,或者及膝的長靴。建議每個女人都在自己的床頭備上一雙這樣的鞋,而且為了床上使用,最好平時不穿,以保持它的清潔光亮。

為什麼穿高跟鞋做愛?

答案:一是可以讓女人的大腿、小腿、骨盆肌肉保持緊張收縮,超高超細的高跟鞋最能發揮這種作用,這樣快感就可以傳遞給兩個人;二是拉長了女人的小腿曲線,讓男人賞心悅目之餘激情勃發;三是可以用高跟鞋做情趣工具,增加ML樂趣,具體方法後述。

高跟鞋性愛四式:男人在你身後

1、鳳啄水:女人穿高跟鞋站穩,向前下彎腰,雙手握住自己高跟鞋的兩個鞋跟,自然翹臀,男人在後面站好,攬住女人的腰胯部,後面進入。如果女人的柔韌性好,可以把頭靠在膝蓋上,雙臂抱住小腿。女人彎曲收緊,感覺緊握感強烈。

注意事項:男人要抱緊女人,以免她被你沖擊的向前倒。

2、鳳反展翅:上面姿勢,女人腰累了,男人扶女人抬腰至水準位,女人雙手向後反伸,男人抓住女人的手腕或手臂,男人身體後仰,用力沖擊,女人身體前傾,搖動臀部。女人象一隻展翅的鳳鳥,扭軀欲前飛,很美的感覺。

注意事項:一定要握緊女人的手臂,防止失衡摔倒。

3、鳳抬頭:上面姿勢一會,女人的腰又累了,扶她站直,男人從後面環抱,握緊雙乳,女人後仰頭靠在男人胸前,反手撫摸男人的腰臀,由於這時女人自己可以平衡,因此可以上下運動腰胯,配合男人的沖擊。

4、丹鳳朝陽:女人這時抬起一隻高跟鞋,踩在床上,單足著地,雙臂平舉,男人在後平托住女人的雙臂,兩人手指互握,男人沖擊。我的感受:纏繞的手指會告訴你對方的感受。

注意事項:保持平衡很重要。

愛穿高跟鞋做愛的女人

阿英平時幾乎每天都是穿著高跟鞋,也許她不需要開車,所以她的高跟鞋,無論是長筒的靴子,還是涼鞋,都是高達12公分的高跟鞋。


除了高跟靴子,她所有的高跟鞋不是涼鞋也肯定是露腳趾的,即使在冬天,如果她不穿靴子的話,那麼她穿的高跟鞋肯定還是露腳趾的,夏天那麼就絕對是天天高跟涼鞋。我問她為什麼那麼喜歡露腳趾的鞋子,她說她覺得這樣的鞋子才性感,最重要的是她的腳和腳趾都很漂亮。


她穿的絲襪幾乎永遠都是灰色的絲襪,無論是穿什麼衣服,她都是配上淺灰色的超簿絲襪,或者帶有花紋的絲襪,還有厚厚的深灰色絲襪。她說她喜歡灰顏色的絲襪那種神秘和誘惑的感覺,也喜歡與大部分女性穿的主流顏色絲襪不同的感覺。她永遠是用同一種香水,就是法國Jean Paul Gaultter香水,她說這種香水本身就有種特別性感的香味,而且很適合她身上的體味,與絲襪味道和腳汗味道配合起來更加有誘惑。她的執著並不僅僅是喜歡灰色絲襪和露趾高跟鞋方面,還有表現在做愛方面,她喜歡浪漫式般的愛撫和長時間的接吻,她不歡別人急急忙忙地脫下她身上的絲襪和高跟鞋,尤其是不喜歡那種匆忙地就進行直接做愛的男人。


她喜歡在愛撫和接吻的時候,她不停地用她那穿著絲襪和高跟鞋的腳代替她的語言來挑逗男人,她的腿上和腳上總是有那種濃厚的味道,像似汗味,又像絲絲襪味,還有高跟鞋的皮味道,有時她還會噴灑上濃厚的香水。

她曾經和以前的男朋友分手,據說是她的前男朋友完全無法忍受她腿和腳上的味道,而現在的男朋友則是一個很喜歡她這種味道的男人。


我曾經試過幾次和她做愛的時候,她還沒有脫下她的絲襪褲和高跟鞋,我已經被她的誘惑性動作和腳上的味道刺激而無法再支撐下去了,結果射了。我曾經對她說:我不敢再和你做愛了,你總是搞得讓我早洩。她卻很高興,她有個很特別的說法:就是讓你先來一次,這樣你才可以在等會兒做愛的時候有更好的耐力,我們可以玩得時間長一些。

與她做愛確實挺浪漫的,但是如果想和她成為好的性伴侶,必須懂得浪漫才會獲得她的青睞,所以這也累壞了不少喜歡她的男人.瑩瑩有一雙很漂亮的腳,除了她的腳有十分細膩的雪白光滑皮膚外,還有那深凹的腳心與圓滑的腳掌和腳跟形成玲瓏怡人的美麗曲線。瑩瑩的家裏有很多高跟鞋,但是平時很少穿高跟鞋,她說她害怕穿起高跟鞋走路時的那種辛苦。有一次,在她的家裏與她做愛的時候,我建議她:瑩瑩,你的腳那麼漂亮,不如穿上高跟鞋吧?那次,她在床穿上了高跟鞋,我看著她那性感的身軀和那穿著高跟鞋時的那種特有的女性魅力,我顯然比以往與她做愛的時候,更加興奮和特別有激情,她似乎很喜歡男人在性愛中為她有瘋狂的表現,自那次之後,她一般在做愛的時候就開始經常穿上高跟鞋。

有一次,我因為特別興奮,結果高潮似乎來得特別快,還沒有正式做愛,就無法控制般地射在她的腳上,甚至是把她當時穿在腳上的高跟鞋也給弄臟了,我當時確實感覺有點內疚,但是她卻很大方地安慰我說:哈哈,沒關系的,鞋上留下了你的味道,我穿起來更加有感覺。

還有一次,她新買了一雙高跟鞋,她覺得她穿上了那雙鞋很性感,於是特別穿上新買的鞋子與我做愛。那次做愛,我表現和發揮的很不錯,我很高興,但是她卻對我很不滿意,她問我:是不是你不再喜歡我穿著高跟鞋做愛了,怎麼你沒有以前那麼興奮了?她似乎更喜歡我為她穿上高跟鞋的腳能夠興奮得高潮早崩潰,我明白了她的興趣,在那之後,我就常常在做愛中射在她的腳上,而她卻很喜歡。有時候,女人在做愛中和男人一樣,會對於一些特別的場景產生特別的興奮。

她曾經調皮地對我說:都是你把我教壞了,自從和你做愛穿上高跟鞋之後,我有時自己在家裏穿上高跟鞋,就想自慰她告訴我,她越來越喜歡穿上高跟鞋做愛,那種穿上高跟鞋使男人特別興奮的樣子,讓她自己在做愛中特別能夠找到感覺。

但是,她越是喜歡在做愛中穿高跟鞋,反而她平時穿高跟鞋的時候就更加少了。我曾經問她:你的腳和腿都那麼漂亮,如果平時經常穿上高跟鞋,該有多麼好呀?但是她卻有一個怪理論,她說女人穿高跟鞋就是給男人穿的,所以在做愛的時候穿才是最佳的時機。她後來調皮地解釋說,她如果平時穿上高跟鞋的時候,如果發覺有男人在看她的腳時,讓她會產生一種男人要和她做愛的聯想,但是她不想在日常工作中有這種感覺,所以如果沒有必要,她就乾脆平時不穿高跟鞋。雖然我覺得她這種平時不願意穿高跟鞋的理由有點勉強,但是我還是期望能夠平時經常看到她穿上高跟鞋上班或者逛街。

有一次,我和瑩瑩一起參加一個舞會,她那天晚上穿了裙子和高跟鞋,我覺得她特別性感和有女人的味道,我抱著她跳舞的時候,忍不住對她說:看到你這身打扮,我很想和你做愛她笑了,她開玩笑似地說:看看,都是高跟鞋惹得禍。我也笑了,確實她穿上高跟鞋的時候,讓我會產生性的聯想。但是,我還是希望除了在做愛的時候能夠看到她穿高跟鞋之外,平時也能夠常常看到她穿高跟鞋,因為她穿上高跟鞋的樣子實在太漂亮了。

朋友阿吉的老婆小瞇突然單獨約我出來喝咖啡,倆個人喧嘩一陣子各自私生活的話題,她也沒有說出來找我什麼事兒,於是我忍不住地問她:你找我一定有事情吧?她才終於說了出來,她想找我和她老公阿吉一起玩3P做愛遊戲。這個阿吉,真是的,我和他那麼熟,為什麼他不直接來找我,竟然派老婆和我說這事兒,這也太難為小瞇了吧!

小瞇忙為阿吉解釋說:他怎麼好意思說呢,大家都這麼熟了,所以我們商量過之後,就決定有我來出面說。原來,阿吉和阿瞇倆夫妻最近一直熱衷起3P的遊戲了,不過他們一直都是玩倆女一男的3P,而且阿吉玩得像上了癮似地喜歡,但是這點也讓阿瞇產生了一些不滿,她向老公提出了倆男一女的要求,阿吉答應了,但是結婚後一直規規矩矩的阿瞇去那裏找個男人來一起做愛阿,更何況阿瞇是那種不願意玩一夜情與陌生男人做愛的女人。本來她想找她結婚前的男朋友,但是給小氣的阿吉拒絕了,所以他們倆就想到了我。

我聽了之後,心裏暗暗罵著阿吉,這阿吉竟然一直玩 3P,我都從來沒有聽他說過,竟然如此保密,反而我的事情他都很瞭解,太不夠意思了,但是他們倆這時能夠想到我,還是讓我的心情挺高興的。但對于阿瞇提出的性邀請,還是讓我有些曖昧了。說實在,小瞇確實條件不錯,如果能夠與她做愛,確實我也願意,但是我們三個人認識了多年了,而且我和他們夫妻之間的關系一直很純情,如果突然在一起做愛,總是覺得有點別扭的感覺。

很多女性都會有與多個男人做愛的性幻想,因此我也很理解小瞇,但是我和他們倆那麼熟,這也是一種心理上的負擔,我心裏雖然確實也很想,我還是有些猶豫。說真的,男人如果做愛時有心理上的負擔,不止會影響發揮,而且還隨時會出現不舉現象。我對小瞇說出了我的想法,她安慰我說:怎麼會呢?你別傷我的自尊心啦,難道我就連這點本事都沒有嗎?何況你又不是沒有經驗,就這麼定了吧。

她看我仍然在猶豫,伸出了穿著高跟鞋的腳踢了我一下,說:喜歡嗎?我會穿著它和你做愛的。我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對著美麗的女人,也許還可以理性地抑制自己的沖動,但是對著漂亮女人的腳,還有高跟鞋的魅力,只有乖乖地成為俘虜。


約了阿謹一起吃飯,阿謹說她想試試開我的車子,我望著她穿著12公分的高跟鞋說:你能夠開車嗎?她哈哈一笑,彎腰把鞋子脫了扔給我,然後赤腳坐到駕駛位子。


我接過她的高跟鞋,這是一雙美麗的高跟鞋,黑色發亮的鞋子裏散發出一股香香的皮味,高蹺的鞋跟就像一個挺拔高蹺的香檳酒杯手柄,我拿著她的鞋子,忍不住地用鼻子聞了聞,鞋子裏還有一陣陣殘留的香水味道。我說:阿謹,你今天在腳上噴灑的香水真夠濃的啊!這鞋上都是你的香水味道。


阿謹說:怎麼?你動情了?想做愛了吧?我的回答是肯定的,那漂亮的高跟鞋和那鞋子裏飄出來的陣陣誘人的味道,還有看到她那脫了鞋子的雪白光滑的美腳,實在讓我有點心情澎湃。阿謹說:那你想怎麼樣?是現在就去做,還是吃了飯之後?我迫不及待地說:先做吧!不過,你這麼光著腳開車,把腳都給弄臟了,待會兒還要洗腳,不就是沒有了原味了嗎?阿謹罵了我一聲:你真夠變態的。她拿出紙巾擦了擦自己的腳,然後從我的手中搶回了她的高跟鞋,再把它穿上了,對我說:還是你開車吧!


我把車開去了她的家,進了她家的門,她緊貼著我的身體調皮地說:變態,我也想變態,你今天非要舔上半小時以上我的腳,否則不準你插我,還有我要你今天穿上我的絲襪褲。我說:我穿上絲襪褲,怎麼做愛阿謹咪咪一笑:我就是想讓你沒有那麼容易。


性感漂亮的高跟鞋確實讓人有誘惑的遐想,但是這時已經不是一個性的遐想,而是真實性感穿著高跟鞋的阿謹呈現在我眼前,美麗的身軀在12公分超細高跟的高跟鞋襯托下,讓阿謹的大腿、小腿、骨盆肌肉保持緊張收縮,發揮著動情般的快感並且傳遞給兩個人;高跟鞋拉長了阿謹的小腿曲線,那美麗的腳顯得更加緊繃,雪滑的肌膚和清晰的皮膚紋路更加使腳部的玲瓏曲線誘人賞心悅目,讓我激情勃發;發亮的高跟鞋與雪白的腳共譜出直接刺激視覺功感的動情圖畫;香水的芬香味道與腳上的汗味並且參雜著高跟鞋的皮味增加了嗅覺功感刺激的情趣。與穿上高跟鞋的女人做愛實在是一種美麗的享受。


我穿上阿謹的絲襪褲,貼身緊繃的感覺顯然產生了與阿謹那因穿高跟鞋而緊繃收縮的美腿共鳴般的動人快感。雖然不斷產生脫下絲襪直接與她肌膚相親的沖動欲念,但是心裏又充滿著捨不得脫去它的舒服感覺。如果說男人喜歡穿上女人的絲襪是一種變態,那就是一種女人絲襪的魅力讓男人穿上它欲罷不能而產生不一般的快感。這時,我和她都早已經忘記了我們倆都還沒有吃飯,完全沉醉在說不盡的激情之中。

 

台長: 卻道無情是有情
人氣(18,8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