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00:26:18|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是一種信仰

 

而我努力的供奉著它

 

我虔誠的信仰著

 

期盼著它能為我枯竭的心靈倒進新的契機

 

慶幸的是微笑始終沒有遺忘我

 

每當我遺失了鑰匙

 

它總是不忘再給我一把新的

 

每當我跌倒時

 

它總是第一個拉我起來

 

輕拍膝上的塵埃墜落的是那沮喪的心

 

重新踏穩腳步往上抬頭卻是無限的希望

 

微笑總是真摯的告訴我

 

親愛的人生就像一趟旅程

 

不管怎樣的思緒總是飄渺虛幻

 

唯有緊抓在手上的那才是真實

 

不管沮喪或是喜悅

 

所面臨的事物總會有不同的結果

 

這是上帝給我們的最好的嘗試與挑戰

 

但我由衷的祈禱妳能坦然悅之而不是複雜之

 

就如同妳父母所賜予妳的名子

 

愉悅之口遊歷人間仙境

皎白之暢快心靈幽靜

台長: 靖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說 |
此分類下一篇:魷魚絲真好吃..
此分類上一篇:夜裡的驚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