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1:30:51| 人氣131| 回應0 | 下一篇

撞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消逝的頁。

我的膽怯、任性、淡漠、無知,。。。

我何德何能再度擁有妳?即使深知妳要的卻是我給不起的!!

而我要的,真是你所能單獨切割給予的?

抑或下一秒我將再度傷害妳?縱然如此,妳也願意飛蛾撲火?

-------------------------------------------------------------------------------------

親愛的,謝謝你無緣無悔的陪伴我,在我最無知的時期。

也請原諒我選擇這樣的結局。我無法漠視自己對妳造成的傷害。

一如我現在才漸懂妳對我的情感。

才明白妳總是喜歡追著我跑,縱使我總是躲著妳。(誰叫你讓我覺得妳煩呢?)

才暸解妳為何無怨尤陪著我難過,縱使我常常忽視你的存在。

 

 

 

 

台長: 靖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呢喃之語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的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