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2:40:06|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囉上囉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


此刻的心情有如盛夏的高溫,真的是high啊~^0^

經過半年的閉關,在諸多親友持續的鼓勵之下,讓我能有堅持到底的信心,結果總算不負眾望。

早上我家小弟出門後還說:「放榜時,傳個簡訊給我。」
害我心裡更緊張,想:「哼哼,你這擺明了怕我沒考上,尷尬是吧。」
為了舒緩情緒,還特地看了很搞笑的「男生女生向前走」。
後來接到擦子妹的電話:「看到榜單了嗎?妳上了耶。」
感謝主,雖然我一直給自己心理準備,不論上榜與否,我都接受祂的安排。但是在努力能有直接的收穫時,不可諱言,我真的好開心。
我跟擦子妹說:「我感受到許多朋友為我祈禱。」

感謝你們,願主時時保守大家、帶領大家。
這個獎是屬於大家的......。(←高興時還不忘耍冷)

剛剛跟我爸通電話,他在恭喜我之後,居然說:「那妳就要好好準備,房間先整理好,看什麼時候報到、註冊要多少錢......。」
果然是我爸,連這種情況下還不忘提醒我一些事情......^_^"
今年,我也總算能給他一份值得欣慰的父親節禮物。

台長: 小魚 Lucy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