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4:29:1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做了個 回想起來會甜甜笑的 美夢..














   

    可愛鬼阿..















       我想戒指 會 一直戴到 我結婚那一天吧哈哈*



 

 






    
 雖然


  



     現在想起妳  愛 我不知道

  但



       確定有的是

               掛念吧?!



 是真心的希望 妳 過的好


     我不想 看到妳不幸福 不開心



  






  是真的 願意 盡我所能的為妳付出 只要 妳有需要的話”






















           誰叫 妳是可愛鬼?
















 哈哈













        會不會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 懂














           我願意為妳付出 然後 也願意為他 感動 呢?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