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20:34:57| 人氣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9/10/10] 我說我的最近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自己壓榨得很慘。

同時要交毛衣公會和畢展(可是還沒開始動喔),

你說我除了天天留系館還能怎麼辦?(雖然我明明只有兩天課)

你說我除了一天只能吃一餐半還能怎麼辦?(清醒時有90%的時間是感到肚子餓的)

 

不是我要瘦的那麼難看。拜託,其實我食量有多大啊。

但就是沒時間吃飯我還能怎麼辦?

(但綠豆湯還是依然每天睡飽飽吃飽飽)

(不過晚上留系館時還有他陪著真好,雖然他大多在睡覺或發呆)

 

織品系就是不斷的在挑戰自己的能耐。

信心被打擊的能耐。自圓其說的能耐,花錢如流水的能耐。隨時都想昏倒的能耐。

做白工的能耐。餓肚子的能耐。提東西的能耐(手上always是重物是怎樣)。

 

我都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了。

 

********************************(我是分隔線)********************************

回台南就像在度假,修身養息。

不然我怎麼會那麼愛回家。

前陣子的暑假尾巴,照例和306的姊妹們相聚。台南小聚餐&大魯閣+花園夜市遊。

上星期中秋節回家也有奶鍋+三皇三家小聚餐。

你說會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只是可惜沒有那麼多人,不是大家的時間都喬不攏就是因故取消,

(小孟你說說說看有多冤枉就有多冤枉)

不過這陣子密集連絡大家我都覺得我可選306班幹事了。

而且每次不管大小聚會或是回北中找老師,我都是固定班底ㄟ。哈。

請大家到時投我一票,謝謝。

 

真好,和大家在一起,真好。

 

********************************(我是分隔線)********************************

暑假待在家裡的三個月,真是格外令人珍惜的時間。

很自在的生活,能吃多少就吃多少(雖然爸媽老喊著會被我吃倒),任性的說話。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機會能像這樣長期的待在家(除非將來失業= =),

但能珍惜的機會就珍惜吧。

就像家人都有了新改變(我爸染了黑髮變少年家?!哈),但我們永遠是家人是個事實。

 

真好,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真好

 

 

 

♫ PIC-鈴雅

台長: Suk ★ Sa
人氣(3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孟
我說我說
我也想頭髮變長長
2009-12-08 19:09:09
版主回應
是啊~怎麼想把頭髮留長啦?!
雖然我還是很愛你短髮哈...
2009-12-20 01:2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