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21:03:28|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5/9] 謝謝大家(鞠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我親愛+可愛的朋友送我的禮物跟祝福~
(喔還有謝謝我拔拔在我農曆生日送我的冰淇淋蛋糕)~
耶ㄟ!!我愛泥們!!


** TO 婉珺 :
(ㄟ..什麼我愛裝懷孕啊?!)(好啦這是真的!)
喔厚~卡片跟禮物都是可愛的MiKi耶ㄟ~謝謝捏!!
紀念冊一拿到就有很強烈想寫的慾望耶ㄟ!!
真不愧是MiKi(ㄟ~有關係嗎?)!
哈哈會啦~我會常去台中找你啦!!
(我要去逢甲夜市!!)

** TO Vivi:
ㄟ~雖然你12點”一早”就傳簡訊給我我是很感動啦..
但你叫我”老人”這事我會一直懷恨在心的...
最少會記個3.40年吧!!
而且明明你比我老ㄟ!!(氣)

** TO 鈴雅 :
哈哈哈~我也愛老虎油啦~>/////<~(揪一個)
謝謝泥滴耳環勒~真口愛~
剛好我正缺貼耳耳環說!!
一拿到就馬上帶上去囉!!
耶ㄟ~我愛蝴蝶~
喔還有~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捏~因為你很好笑啊..
ㄟ不是啦..是跟你相處很愉快啦~笑點很多~

** TO 于婷 :
謝謝泥的耳環咧~真訴漂亮~
耶ㄟ~我愛音符~
昨天被你親了兩下害我現在還心有餘悸..
ㄟ~是心跳到現在啦~
還有一直摸到你胸部(其實你還滿有料的啦~哈)
真是超害羞的>////<..你要負責啦!!

** TO 曉檀 :
謝謝你的那些話!!真是感動!!(泣)
還有從以前到現在你也幫助了我很多!!
最後同班的能這樣開心的過,真是個很好的回憶!!
還有~也謝謝你送的MiKi卡片.信紙.便條紙.小鐵盒~
(整個都是MiKi耶~嘿嘿~)
我想,你以後一定也能過的很好的!!^________^

** TO 小邱 :
真是謝謝你記得我的生日耶ㄟ~讓我小驚訝~
(ㄟ還有你的信裡有錯字ㄟ!!哈哈!!)
謝謝你的禮物!!我是很高興的接受喔~
(可是要等放我跟男朋友的合照不知道會不會等很久ㄟ...)
希望你大學一切也過的好喔~當然要保持聯絡囉~
(那時你應該會是*大忙人*拔)(其實現在就是了)(哈)

** TO 衣含 :
謝謝你的漂亮繪本~
跟我*文藝女青年*的氣質簡直是太搭了拔!!
(哈哈哈)(驕傲的狂笑三聲)
ㄟ~泥哪有講肉麻的話啊~
害我本來很期待的..(只差沒準備衛生紙)
我們認識要五年了ㄟ..真是一直無法脫離你的魔掌..
哈哈~沒啦~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耶ㄟ!!
>////<(換我講肉麻的話ㄟ)

** TO 蔡Vera & Fanny :
謝謝泥們的衣服~真是超可愛的~
耶ㄟ~我愛蕾絲~
剛好跟我新買伊健衣服滿搭的ㄟ~嘿嘿~
喔還有~蔡Vera泥這是第一次寫這麼多字給我拔..
我明白泥說的~能認識泥覺得很高興喔~
祝泥們指考旗開得勝(好古老的祝賀辭)ㄟ!!哈哈!!

** TO 雅婷 :
哈哈~MiKi的杯子跟卡片也太可愛了拔!!
(跟我一樣)(?!)
ㄟ~那以後去高雄就找你跟曉檀當地陪啦!!
(我要去布魯&新掘江&六和夜市喔)
來台北也要找我喔~是啊..大家分散在全台各地..
這樣可以來個環島旅行ㄟ!!
哈哈~好啊~一起迎接更光明燦爛的未來吧!!

** TO ㄍㄚ偉 :
你的卡片真是讓我看的心花怒放ㄟ...
哈哈~簡直是太好笑哩拔~你也真會亂哈啦低...
是啊我不知道做什麼孼..ㄟ是前世燒了什麼好香啦..
我們變的那麼熟~哈哈~
好啦~以後我寫那本日誌會勉強偶爾想一下”甜美可人”
的你啦...

** TO 小孟 :
謝謝你的MiKi畫框ㄟ~雖然我玩到有點火大..
不過MiKi還是超口愛~
記得到台北要相找(台)ㄟ~想到那天我們就在討論
去到西門町要多久就好笑~
這陣子坐你旁邊受你的荼毒..哈哈..
相處的很愉快~總之~你也是個很好笑的人啦~
(ㄟ~這什麼結論啊?!)

** TO 蔡佳 :
先恭喜泥能讀世新(耶ㄟ~可喜可賀~)啦!!
以後在台北要一起約出來玩喔!!
(不要跟小孟太卿卿我我就忘了我ㄟ)
(說好了都大豆請客~哈~)
謝謝你的雜誌!!^^

** TO 蘆筍 :
拆你的禮物我拆最久了..因為好多膠帶啊..
(泥是怕派它被偷ㄇ~呵呵~)
謝謝捏~項框很漂亮喔~
^_____________^
指考加油捏!!大家都替泥加油哩!!

** TO 小悠 :
謝謝你的蛋糕啦~雖然我一直怕他太熱會壞掉> <”
希望你可以達成你的夢想喔!!加油加油!!
(因為你那麼礙眼..ㄟ是愛演啦...)
等你加入我們”306台北玩伴會”喔~
(ㄟ有這個組織ㄇ)

** TO 大豆 :
謝謝你幫我出那件衣服一部份的錢啦~
而且那天一起去台南玩也很好玩勒~笑點很多~
(因為泥本身就是個笑點ㄇ~哈~)
還有恭喜你榮登”306台北玩伴會”會長喔~
因為我已經把你 個月會有一萬多塊薪水這消息
散撥出去囉~所以說好了出去玩都泥請客喔~
不用客氣啦~哈哈~

** TO 妹妹 :
黑~沒關係啦~我知道你們這幾天很忙~
謝謝哩~
喔還有希望你身體有好一點~
只考也要加油喔!!

喔還有~謝謝昨天大家在打完排球~突然的~唱生日快樂歌~謝謝~

台長: Suk ★ Sa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