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0:39:5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6/3/6] 5 se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買晚餐後回家的路上,眼角閃過一個感覺很熟悉的身影...
經過那個人的身旁,就五秒鐘。
很久很久,我都沒嚇這麼一跳過了。

當然,在這霓虹燈"閃爍"(轉吧七彩霓虹燈!!)的大馬路旁,
我不是看到鬼。(撲~tone也太不搭哩拔~)

而是一個很像chin的人,正確來說,是還沒進化前(=五六年前遇到他時=還沒有很打扮=普通學生樣)的chin。
真的有那麼一下子,我以為是他。
五秒鐘,一下子回到五六年前 ,很熟悉也很陌生的感覺。

幾年前,有好一陣子都會在路上遇到chin,那時就是這種感覺。
嚇到,開心到。
而今天,一瞬間我又有這樣嚇好幾跳的感覺,心臟真的猛烈一跳,久久不能平復。
我看鬼片也不會嚇成這樣。(撲..又扯到..)(而且因為我有帶佛珠)
我坐月眉的斷軌也沒有嚇那麼久。(撲...繼續扯..)
(不過這都是實話)

也只是五秒鐘,喔甚至更短吧,又感覺到那種喜歡chin的感覺了。
不過那也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我已修行有一段時間了。(撲~胡扯~哈哈~)
我說,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是吧?!

很久沒有這樣心悸的感覺,還有,因為他留下的久違的一滴淚。
(不是因為晚餐買不到麻醬麵,而又騎好遠去買買丹丹雞腿堡而哭的哩)

話說,我這篇怎麼寫成這樣勒,我在寫笑話嗎?
不是的,我是很認真很嚴肅的在說的,只是不小心變成這樣的。

** 真的會有再看見他的機會嗎?!我不希望有這樣的機會,因為,不想自己還抱著任何那算不出機率的可能。

(對麻這一句才符合我要的tone麻~)

但其實,我是口是心非。

(撲~破功~)




台長: Suk ★ Sa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