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2:49:21| 人氣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N FASHION ♫ LV-曼哈頓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起櫻桃包,我覺得櫻花包比較好看(→雖然是去年的流行單品囉!)
比起櫻桃包,我覺得曼哈頓包比較好看(→這就是所謂的"基本款"吧!)
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櫻桃包的顏色很不搭嘎。

不過,我不是想說櫻桃包的壞話→我應該是要讚美曼哈頓包滴壓。

恩,我覺得曼哈頓包比較耐看,尤其喜歡它前面的口袋設計,整體看起來更有型呢!!不過好像沒櫻桃包那麼引人注目吼→難道就因為那傢伙有村上隆的加持嘛?!
哼。(又不小心離題了)

這就是所謂的"低調的華麗"吧,雖然我"還"沒有LV包的迷思,但我真的第一眼就覺得曼哈頓包狠正呢!!



♫ 圖片-蔡淑臻拿的曼哈頓包&林嘉綺(→又忍不住覺得她真的狠美)拿的櫻桃包。

台長: Suk ★ Sa
人氣(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