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2:39:45| 人氣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瑟斯頓熔岩隧道----夏威夷島(二)12/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沿著火山鏈路外緣的停車場,有一條陡峭的下坡小徑可以通到瑟斯頓熔岩隧道。這是一個由火山熔岩迅速由山頂往下流經所形成的隧道,由於頂端和兩側的表面冷卻,形成一層外殼,而熔岩則繼續流動至海岸,因此便成為一道中空形的熔岩隧道。因為最初發現這裡的探險隊員叫做Lorrin Thurston,因而以他的姓名來命名。

隧道口長滿了綠色的羊齒植物,洞裡非常潮濕陰暗,有點冷,地上很滑,有種走在鐘乳石洞裡的感覺。
隧道口
隧道內
後來我們去了夏威夷豆的製造工廠,可是我不愛吃夏威夷豆,所以沒有買。店後有賣冰淇淋,超濃超好吃,我超開心的啦!哈哈哈!我愛冰淇淋!
大約五點多我們到了飯店,這次又是住三樓,不過比在waikiki resort好,至少是garden view。飯店一晚大約120usd,可是設施和台灣的比起來真是差多了!唉!不過還好這個飯店在海岸邊,所以景色很美。
光是坐在這裡聽海浪的聲音,吹著海風,就覺得很舒服。
飯店的建築很老舊了....
回到飯店我超睏,跟小源說我想小睡一下,睡個一小時再吃飯。迷迷糊糊中,我聽到小源打電話給house keeping要熱水,我才醒來。沒想到我醒來已經11點了!!!

還好之前郭大哥說街上有家24小時營業的餐廳,於是我們決定到那去吃晚餐。

傍晚坐車回來時明明覺得只是一小段路,怎麼用走的要這麽久啊!(約20 minutes)
這家餐館的料理好多喔!我剛好點到中國風味的餐點,baby吃得很開心!要回飯店時竟然下大雨了!只好叫計程車回去。

嘿嘿!明天要租車環島囉!柯納等著我們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秦姍
人氣(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6夏威夷 |
此分類下一篇:柯納Kona,夏威夷咖啡的產地------夏威夷島(三)12/18
此分類上一篇:全世界最大的火山島---夏威夷島(一)1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