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1:19:53| 人氣1,0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納Kona,夏威夷咖啡的產地------夏威夷島(三)1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發前在飯店花園拍的,早上七點多


今天七點多起床,搭計程車去機場租車,本來和寶貝很興奮的想租敞篷車,可是敞篷車貴暴了,含保險大概要九十幾塊!最後我們租了一台紅色的雪佛蘭,反正Hilo那麼會下雨!(自我安慰,哈哈!)

我們的紅色雪佛蘭

路又小又直,車很少
美國車真是超大的啦!在路上我們發現一家超市KTA,兩個人超高興,採買了一些食物、麵包和水果,開開心心的往Kona出發。(夏威夷商店裡吃的東西都賣超貴,連像御茶園這樣的罐裝茶都要台幣一百多!!!超市的東西便宜多了!所以兩個人高興到不行!哈!)

拿著昨天郭大哥幫我們畫記號的地圖,(郭大哥人真的超好,昨天送我們到旅館之後,還幫我們在地圖上做記號,告訴我們哪些景點實在很讚,非去不可。再次感謝郭大哥啊!)我們決定由南往北繞島一圈,最後再回到Hlio。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是普納魯烏黑砂海岸Punaluu Black Sand Beach。往黑沙灘出發的路途上,整路車超少,而且真是超誇張,一個島那麼大(夏威夷島可是夏威夷群島最大的島耶!)主要道路只有一條(而且是一線道,南北各一線),筆直的看不到盡頭!!小源開車開到很想睡,因為路很直,周遭的風景也差不多。

普納魯烏黑砂海岸Punaluu Black Sand Beach

黑沙灘的沙超粗,脫鞋走在沙灘上真的是超痛的!就算穿上我的博肯,黑沙還是會從縫隙中一直跑進來,整個超難走!黑沙不但刺人,而且會反射陽光,亮到一個不行,拍照時我眼睛都睜不開。
不但太陽大,風也超大
我們離開黑沙灘往kona的路上,遇見一個攔路搭便車的男生。他超猛的,他光著上身,赤腳走了超遠。我們順路載他一程,他是從阿拉斯加來的,他的哥哥住在夏威夷,他來玩的。在路上我們聊天,他講話超快,又有些口音,很可惜我們無法順利交談,他竟然沒聽過臺灣呢!真令我驚訝!這時候真的很懊惱自己的英文不夠好,要不然我一定要好好的向他大力推薦一下台灣。大概三十分鐘後,他就在某個海岸邊下車了。

好不容易到了Kona,這裡和Hilo真是大異其趣啊呀!氣候跟城市樣貌完全不同。這裡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不像Hilo,總是陰陰暗暗的。我們停好車後,在停車場看見這輛很帥的哈雷,本來我一直叫小源租哈雷,但是因為要租重機就要有重機的駕照,我們都沒有….,所以就假裝騎一下,拍個照過過癮囉!
小源很帥吧!這車其實超重的!
柯納的街道,這個景色常常在旅遊書出現,不過因為這時候大約下午兩點多,太陽超大,我的相機拍不出陽光普照的樣子,反而因為過度曝光的關係,看起來霧濛濛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秦姍
人氣(1,0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6夏威夷 |
此分類下一篇:科納市區---夏威夷島(四)12/18
此分類上一篇:瑟斯頓熔岩隧道----夏威夷島(二)12/17

水瓶貓
好特別的黑沙灘ㄟ...
我看過人家在黑色的沙灘上拍藝術照,效果不錯呢!
2007-04-11 03:37:52
版主回應
黑沙灘走起來超痛的
要拍的漂亮可能要技術很好
因為黑沙灘超會反光的
2007-04-11 17: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