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8 02:38:4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 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晚上就要回部隊了。

想起去年到部後沒多久在臉書上所寫的一段文字:
 
 
離開人群很久  也一直在人群當中  一個人

海  一望無際  在風在簇擁下
冷冽的存在  也不在  空有雜訊

該回去了  但還是離開

----於東引.2013.10.27


 
 多麼令人傷感,回去與離開之間的關係。

我想像自己該如那得了開學症候群的小學生,
想哭鬧卻又礙於面子在那悶聲不吭,
只得忿忿地瞪著牆面地板表示自己的不樂意才是......

不過,此刻的我聽著今日才自博客來那收到的白日夢冒險王原聲帶,
發現自個兒的心情其實挺輕鬆,
雖然帶著些許的惆悵感,
但我清楚這情緒和要回東引這事兩者間並沒有絕對的關係。

因為七八年來總是如此,
會投身同處的荊棘之中。

 
不過想來也挺好,就這麼回去與離開,該沒有多少人在意。

 
我也毋需在意。

台長: 雲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最近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盡是蛛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